382 开除傻柱(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李云龙闻言,诧异的看了傻柱一眼,没想到他还有这个胆子。

    朝傻柱面前走了两步,老李的不具有间露出的气势吓得傻柱腿都软了。

    “傻柱,你胆子不小啊!咱老李也好久没有看到你这种刺头了!说说,为什么闹事?”

    “今天你要是拿不出个章程,咱非得办了你!”

    看到老李犀利的目光,傻柱冷汗直流,赶忙一五一十说明自己的来意。

    闻言,老李瞪了哨兵一眼,“以后群众来找我,不许拦着!我这个保卫科是给群众办事的,不是给群众添堵的。”

    哨兵支支吾吾的道:“可是傻柱有作风问题...”

    “犯了错误的群众,那也是群众!”说着,老李带着傻柱进了办公室。

    实际上,傻柱做的这个事老李也知道,他想不知道都难,全厂都传开了。

    本来老李想着查到是夫妻关系就算了,他和田雨之前在部队也大白天干过那种事,都是男人,能理解。

    虽然傻柱有脱岗的错误,但并没有妨碍到晚上的职工就餐,这就是一个小错误,鉴于第一次发现傻柱犯这种错误,口头警告警告吓唬吓唬完事。

    至于秦淮茹和傻柱没有结婚证,不算合法夫妻,来老李眼里也不是问题,他的第一任妻子,就是口头婚姻,他对这个也不感冒,日后补上就行。

    可秦淮茹非要自作聪明,把结婚证改成他和傻柱发生关系的那一日。

    虽然这样看起来保卫科是没有丝毫话柄说傻柱是猥亵妇女,但这偏偏是老李最忌讳的一点。

    按照保卫科的私下走访,傻柱在和秦淮茹发生关系前,四合院的街坊邻居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已经结婚的事,甚至连风声都没有传出来过,只是据分厂的许大茂举报,两人之前有过暧昧行为,但也没有实际证据。

    可事发之后,两人突然有了结婚证,结婚日期还是事发当日,你说这可不可疑?

    现在的调查可和后世不同,这个算不上证据的证据就是最大的证据,群众口供在各种证据当中占很大的比重,不然也不会出现那么多失误了,就像是这当中有类似许大茂这种人的供词,就会造成很大麻烦。

    而若是四合院全院一口咬定傻柱就是猥亵,那傻柱有结婚证也不行,必须处理。

    等老李坐下之后,问道:“傻柱,说说你为什么找我?”

    “厂长,我想复工,工作时间和老婆亲热的严重错误我已经意识到了,我带了检讨...”说着,傻柱拿起妹妹何雨水代笔的检讨递给了老李。

    翻了翻这些检讨,老李发现最少有四千字,而档案上说傻柱这个人没什么文化,只是认识几个常用字,按理说这种长篇的检讨是做不出来的。

    拿这别人的检讨来认错?

    首先这个行为就足矣证明傻柱连认错态度都不端正!

    啪!

    看都没看这些检讨,老李直接把它扣在桌子上,“呵呵,傻柱,我一直以为你是个老实人,现在看来一点也不老实,是你自己坦白,还是我替你说出来?”

    “我坦白,我工作时间去找媳妇是我的不对....”

382 开除傻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