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第三代(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一番劝说下来,何苦就是不想当劳模,还向评选组推荐了研发车间的几个干部。

    这种精神让评选组颇为感动,要知道这可是家国级的劳模,最高的荣誉!

    别看种花这么多人,真正能拿到十一劳模勋章的屈指可数。

    而且拿了十一劳模勋章虽不说能类比封狼居胥,但光宗耀祖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还能一章传三代,成为一个家族的长久的荣耀。

    当然,对于这个的好处何苦也是知道的,这个徽章是真正工人阶级的象征,有了这个,未来什么歪风习气都吹不到。

    不过,这东西越是珍贵,何苦越是不能去拿,这玩意总结的并不是一年或者一个阶段的的贡献,而是一生,甚至死后几十年造成的影响。

    这要是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拿了十一劳模勋章,还不知道得吸引多大火力,满打满算,他参加工作还不到一年。

    最后,评委组实在拗不过何苦,就原路返回了。

    来到总工会,他们汇报了这个情况。

    几个会长听闻之后渍渍称奇,还从来没人拒绝过劳模评选。

    “这个人有意思,不图名、不图利,是一位真正好同志!”

    “按照冶金给的材料,他参加工作的时间太短,人也年轻,虽然达到了标准,但也没必要今年就上。反正未来机会多的是。我看,先给他申请下今年的先进工作者,明年的五一劳模,往后再找机会拿十一劳模吧。”

    “这样好,我们的任务就是发掘出这种人,做了贡献还不想扬名,怎么可能?当我们吃白饭的吗?”

    ....

    新冶,聂小雅将设计好的全套交通标识拿了出来,铁路、公路总共一百多种。

    何苦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而后大手一会,下令在惊九沿线使用。

    同时,何苦还将这套图片报了上去,提议在重要路段建设这种标识,并派发驾驶员学习。

    “在美院那边还习惯吧。”弄完交通标识的事,何苦关切的问道。

    “当然了,我跟你说,第一集成电路厂援助了美院那么多计算机,他们现在有什么好东西都要先给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害!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怎么说也是人家的一番心意。”

    “报告!”

    就在此时,一声清亮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又有人找你了,我先回美院了,我们现在在做一部动漫,做好了再找你。”

    聂小雅感觉有些好笑,有时候觉得何苦不是自己的,因为老是不能经常陪她。

    “什么动漫?”

    “你呀,还是那么急,这是剧本,你先看看吧。”说着,聂小雅放下一沓子剧本,转身走了出去。

    聂小雅出去的同时,也正好让前来报告的那个人进来。

    何苦打量了这人几眼,发现是第三代坦克研发组组长文尧。

    文尧进来后,直接了当的道:“报告何总,第三代主战坦克的研发工作有新情况!”

    “哦,什么情况?”闻言,何苦有点好奇,难道遇到什么麻烦了?
380 第三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