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食品厂的新产品(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看到满满当当一柜子饮料,聂小雅先是一愣,随后赶忙关上柜子,尴尬的笑道:“可能是我记错了,不在这个柜子里。”

    众人翻了个白眼,假装没看见,心中则是大呼享受主义!

    这个劳模给谁当都不能给这个何总工当!

    要是这样的人能当上劳模,全种花谁都能当!

    很快,第二个柜子打开了,为了防止反生什么意外,聂小雅只是打开一条小缝看看。

    但看到里面事物的瞬间,脸都黑了!

    里面哪里有什么实验用具,都是小包装的零食,多味瓜子、酒鬼花生、棉花糖、果冻、雪饼、瑞士卷、棒棒糖、薯片、猫耳朵....

    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零食,众人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都能在里面能看到。

    “我记错了,好像在那边的柜子里。”聂小雅尴尬的笑了笑,走到另一侧打开这个看起来就很特殊的柜子。

    虽然这个柜子可能是刚摆来没多久的,但做的很有质感,肯定是存放实验用具的。

    然而这个柜子一打开,一股寒气却扑面而来。

    聂小雅顺着缝隙看进去,却看到上面的那层却是放着各种水果草莓、樱桃、蓝莓...

    中间的那层则是各种卤货、鸭脖、凤爪、鸡珍...

    下面的那层好像放着培根、香肠、牛肉丸...

    “啊!这是怎么回事?”聂小雅想着,却无意间看到办公室角落的一个黑色铁皮箱子,这个上面还有这各种的控制旋钮,中间则是一层玻璃面板,瞬间能看到里面存放着的烤的流油的香肠和焦黄牛肉丸。

    看到这一幕,吓得她赶忙挡住,但就是这一个小动作,却让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向这里。

    “呵呵,我们的何总工还真会过日子,都把这里当家了。”

    “我想已经了解清楚大概情况了!”

    “准备的真是齐全,又是冰箱,又是烤箱,还有饮料、零嘴,供销社都没这里的东西全...”

    “这种人怎么能当劳模呢!”

    “不是的,不是的,肯定是误会!”聂小雅赶忙摆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出现怎么多东西,但他相信何苦这么做肯定是有道理的。

    正当众人准备离开的时候,窗户突然吹进一阵微风,将桌面上的一张文件吹到聂小雅手中。

    只见上面写着,镇江联合食品厂产品上线申请书。

    而内容,则是密密麻麻的各种零食饮料的类目和名称,而每一种产品都需要何苦给出意见后,才能决定是否大规模生产并投入市场供应。

    反观桌子上,这样的文件,有厚厚的一沓!

    拿着单子,聂小雅瞬间明白过来,赶忙拦在评委组面前,“站住!你们看看这个!”

    花了五分钟后的时间解释,评选组总算明白过味来,吃这些东西居然是工作,这可太让人羡慕了!

    目前,众人还是借着新冶开仓放粮的活动才刚能吃饱,结果人家新冶已经搞开花样了...
379 食品厂的新产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