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抢单(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何苦刚走,惊九项目部的值班人员就接到了来自武钢的电话。

    “同志,您好,我是武钢销售部的,请问您这边是惊九项目部吗?”

    “是的同志,请说。”值班人员回道。

    武钢销售忙道:“我想问下,惊九的工程用钢还有缺口吗?”

    “抱歉,暂时没有。”值班人员马上回道。

    “同志,我能问下,为什么这次项目不选我们武钢?”

    值班人员公事公办的道:“不为什么,因为你们用得是老大哥的技术。”

    “老大哥技术不好吗?”武钢销售一脸问号,在全球都对种花封锁的情况下,难道还有别的厂能取得其他国家的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

    “很好啊,只不过惊九工程必须全线使用种花技术制造的钢材,整条铁路沿线设施设备全部都要,不考虑外来技术!”

    “要不要再考虑考虑?老大哥技术很可靠的!”

    嘟嘟嘟...

    “怎么回事?”

    “他们好像想搞一条完全自主研发、自主制造的铁路....”

    “额..那对惊九来说,我们不就成了zz错误了?”武厂长当场愣住,没想到武钢引以为傲的,居然是大家避之不及的。

    合计了一下,武厂长拿起桌上的电话,“我现在打电话问问铁总,或许还有商量的余地也说不定。”

    电话打通后,得知武厂长来意的铁总当场拒绝,“不行,万万不行,你们应该明白的,这一次工程是对种花综合实力的一次探索,上上下下都是默许的,你这个时候给我武钢,不是害我嘛?”

    闻言,武钢厂长死死记住铁总这几句话,接着陪笑道:“额,能不能帮帮忙,我们以后还是要长期合作的嘛!对你们的铁路用钢,我们一直很重视,也一直保持着很不错的关系。”

    武厂长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铁总马上想到武钢的各种产能不够和拖欠,索性心一横,“不了,如果我们自己的技术在惊九取得成功的话,以后再不会用你们的钢的,不是纯粹的种花造,用着不放心!”

    “额...”

    嘟嘟嘟....

    会议室,武钢干部大眼瞪小眼,沉默了下来。

    大约半分钟之后,有人突然说道:“厂长,您还记得吗?建设武钢的时候,老大哥做到一半就跑路了。好像是您一直说我们是老大哥技术、老大哥标准、老大哥设备,万一是您记错了呢?”

    “对啊,厂长,这就是您的不对了,我们现在的一切,好像都是自己探索出来的。”

    闻言,武厂长眼神一亮,“小杨啊,谢谢你批评指正我的错误,我们武钢一直是一家坚持自主创新、自主制造的创新型单位,正因为受到过被卡脖子的挫折,所以我们一心一意搞发明创造....”

    “厂长,您这话是不是应该和铁总去说?铁总可一直是我们的优质客户!”

    “对,对,对。”

    半分钟后,武厂长调整了一下状态,哭哭啼啼的再次打通铁总的电话。

376 抢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