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斜拉?悬索?(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想到这里,李牧、杜预两人紧张不已,生怕何苦对他们也来个秋后问斩。

    到时候大桥修完,两人直接送上断头台,就难受了。

    两人对视一眼,赶忙解释起自己两人上午为何不在的情况,疯狂自救。

    不过何苦对此倒是丝毫不感兴趣,真正让他感兴趣的是代总工这位大龄美少女。

    下午施工的时候,何苦就发现人工围堰的现场的事故频繁,但都能很快得到解决,想必和这个代总工脱离不了干系。

    尤其是一个人盯着四个围堰点,也足够显示她的能力,当然,何苦现在也不清楚她还带着一班高材生的情况。

    而李牧、杜预两人,都是何苦临时培训出来的,对两人的能力,何苦也是了如指掌。

    李牧稍微强点一个人盯着一个倒是游刃有余,盯两个稍显吃力,盯着三个就准备出事吧。

    而这个杜预能盯一个半,两个人加起来勉强开工。

    李牧看看何苦,又看看代总工,半天搞不懂何苦这是啥意思?

    莫非?

    杜预倒是机灵一点,赶忙将代总工介绍给何苦,还委婉的解释了一下自己两人为何不在现场,“老大,这位代总工是张锦秋同志,是从巴蜀过来的,她一个人可是带着一个班的尖子生,足够盯住四个围堰点!”

    “代总工,我也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惊九项目总设计师、总工程师,新冶集团厂长、总工,第一集成电炉厂厂长、总工.....”

    “好,打住!”何苦忙道。

    “何总您好!”这时,张锦秋笑着伸出手,十分热情的来到何苦身边,握住何苦的手,笑意盈盈的道:“失敬失敬!原来是何总,您看能不能让学生们多学点东西,好多资料李总和杜总都不给看,只能跟着他们操作,学不到更多东西....”

    看着自己被紧紧握住的手,何苦有些尴尬的道:“呃,要不咱先松手?他们不给你看也是对的,有些东西可能涉及到保密内容。”

    “不过接下来,你们想不学都难了!有一说一,这次你带来了多少人?多少人是学习能力比较强,还是绝对能信任的?”

    闻言,张锦秋很是自然的松开何苦的手,认真的说道:“四十七个,不知道何总能不能安排的下?”

    “嗯,这样啊……”何苦稍稍考虑了下,说道:“或许不太够,也可能勉勉强强吧,具体能不能改先试试再说吧!”

    “您难道想临时改道?”闻言,张景秋吃了一大惊!

    刚刚围堰就要改道,岂不是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浪费了!

    不过不该道的话,九江大桥中央跨度就需要惊人的六百米!

    这个数字,别说是初次造跨江大桥的种花,就是鹰酱和老大哥来了都只能束手无策!

    “改道?那倒不用!”何苦迟疑了一下,决定不直接掏现成的图纸了,让人现场设计!

373 斜拉?悬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