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584兆瓦(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采访结束之后又过了一会,设备安装基本完成,已经时刻准备进入到点火的阶段。

    这个时候,负责人带着记者回控制室,不参与现场的点火环节,同时也要开始汇报情况。

    新冶,何苦收到电厂的点火申请后,派出无人机前去侦查。

    别看现在是做出来了,成功与否,还要是看点火,点火之后还要看功率,要是达不到设计功率,何苦就出大丑了!

    这一台超重型燃气轮机转换率高,这个牛何苦不知道跟多少人吹过了,要是一旦达不到设计功率,燃气消耗又多,那转换效率自然会变低!

    无人机实验车间,一架无人缓缓升起。

    三分钟后,距离打火还有两分钟,工人们都紧张的在这里等待的。

    “飞机,看,天上有飞机!”

    不知道谁先注意到了天上的飞机并出声提醒,这一下,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众人刚刚抬头,却看到飞机就直挺挺的停留在空中,就像是原本就定格在哪里一样。

    这样的场景,十分的诡异,要知道,在空中停留即便是原本就属于天空的飞鸟也无法做到!

    在众人的注视下,飞机缓缓下降,很快就到了肉眼可以清晰看到的程度。

    “有敌人!那个飞机太像前不久被我们击落的U2了!”

    “快找厂长,让厂长上报到总部,把U2打下来!”

    “大家快卧倒!注意飞机上还有炮弹!”

    “给我枪,它飞的不高,我能打下来它!”

    这个时候,种花人民受过太多摧残了,看到飞机就紧张,天上那个直直悬停的飞机,让大家的瞬间慌了起来,尤其是看到飞机上挂的四枚空对空导弹,就更慌了。

    这个时候,负责人三步两步已经来到了最高的位置,他拿着喇叭,大声道:“大伙安静,安静!这次是我们的飞机,不用躲也不用藏,更不要打!”

    大家听着负责人话,才逐渐安静下来,不过很快就又热闹了。

    “我靠!居然是我们自己的飞机?我怎么之前没有看到过!”

    “乡巴佬了吧?我新冶的,对这个事略懂。”

    “刚才就是你喊卧倒的....”

    “他没有标志啊!要是带一颗红星,我肯定不躲。”

    看着纷闹的人群,负责人一手喇叭,一手用扳手敲打着旁边的钢管,并大声喊道:“安静,安静。”

    见众人不说话了,负责人有些生气的说道:“遇到一点事情就给你们吓成这样了,成何体统?”

    “你们今天做出这样的行为,以后让我凭什么相信你们能保护好电厂的发电设备...”

    负责人义正言辞的一阵呵斥,顿时让大家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纷纷不说话了,刚才众人慌张的场面,确实是丢人了。

    看了看时间,负责人一声令下,燃气轮机开始点火。

    随着点火命令下达,超重型燃气轮机就像是一头被唤醒的野兽,一分钟后轰然启动。

    一时间,全电站的电灯瞬间亮起,各部门的指示灯也是一样。

    而新冶的会议室当中,新冶的干部也全都看到了点火成功的画面,一个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366 584兆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