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十里长街送重卡(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什么,八百吨?那得装下多少东西啊,怪不得这么大!”

    “你说车上的是不是小偷,这车,尤其是这种大车,可是不能随便开的,最起码是老师傅才有资格!”

    “我也是这样想的,都挺好,就是司机太年轻了!”

    “年轻怎么了?这样大的车,种花有谁会开?谁还不是一次?年轻人学东西快,让人家开也没什么不对的。”

    “我也要去新冶报名!我也要开大车!”

    ....

    就在这时,郭开探出头,举起一个大喇叭,准备劝众人离开。

    但还没有开口,就被一个头发花白的老爷子叫住,“小伙子,你今年多大了?”

    “我今年十九,刚考的驾照。”

    “和我第一次开车的年纪一样。”老爷子点点头,接着问道:“这车是谁造的?”

    “我们厂何总工造的,技术也都是自己的,何总工说了,找别人要技术太费时间了,还不如自己搞来得快。”

    “什,什么?这真是我们自己的?”老爷子伸出一根手指,结结巴巴的指着重卡,而后更是激动的哭了出来,“我这辈子,从开万国牌,到开解放....终于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种花在汽车制造领域崛起了!”

    周围的人群,听到郭开的回道之后,也是兴高采烈地热闹了起来。

    “大伙都听到了没有?这车是我们自己造的!”

    “乖乖,这车比我见过的车都要大!不愧是自己造的!”

    “这年轻人,你才见过几个车?”

    “我留学回来了,鹰酱也没有这么大的车!”

    “真的假的,鹰酱也没有?”

    “当然是真的了,不光如此,外形上鹰酱也设计不出我们这种车的车的美感!老大哥也是一样!”

    闻言,众人纷纷喊道。

    “我们崛起了!赶超老大哥,赶超鹰酱!”

    .....

    一里地外的记者带着设备挤不进去,在距离大车很远的距离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根据群众们的呐喊,写了一片文件。

    题目就是,震惊!种花在汽车领域再次突破!

    众人热闹的时候,街边的照相馆找到了生意,举着照相机,硬生生进入了核心地带,把相机架设了出来,让众人能和重卡合照。

    这样,无形之中,拉高了照相馆的生意。

    不过这也就是在此时才能遇到的特殊情况,若是再过一段时间,这重卡就是稀松平常的玩意,一直到众人看到之后,只会躲避,不会主动凑上来为止。

    在大家的热情当中,郭开举着的喇叭垂了下来,不好意思说出让众人让开的话。

    而刚刚的那个老爷子,则是满脸希冀的道:“小伙子,能让我试试咱们自己新车吗!”

    “啊?”郭开直接愣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个车是他的宝贝,就和媳妇一样,怎么能给别人试呢?

    可总部又交代了,要尽量满足群众的需求,这让他一时之间陷入两难。

    “诺,这是我的驾驶证,别看我现在年纪大了,退休了,但我还能开!”说着,老爷子擦擦眼泪,将自己的驾驶证拿了出来。
364 十里长街送重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