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很成功(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片刻后,新冶生产的无人机导弹全部上线,当然这个是没有弹头的,也就是一个载具,只能发射,不能爆炸。

    盯着四九城地图上看了一会,聂父帅指出了一个位置,“就定在这个靶场吧,飞过去我们找一找。”

    “好嘞!起飞!”说完,实验车间的四十五米大天窗打开,无人机瞬间起飞!

    在众人的注视下,他逐渐消失在天空之中。

    接下来,人们把目光放在了控制台上,这个控制台一共四块屏幕。

    抛开何苦操作的驾驶位,和旁边的辅助驾驶位是操作外,其他位置都是无人机反馈过来的信号。

    在屏幕当中,众人能看到无人机越飞越高,地面上的景物不短缩小,直到一定程度才开始停止。

    随着视频画面的景物不断变换,众人大概看过了小半个四九城。

    众人还是以第一次用这个视角来看四九城,不由渍渍称奇。

    “紫禁城原来怎么大!!”

    “这个好像是我们住的那个大院,放大看看。”

    “咦,还真是!”

    “好家伙,视频怎么模糊了?”

    此时,何苦也注意到了这个事情,依旧淡定的道:“应该是某个防空基地在释放干扰信号,没关系,我们超过去!”

    下一瞬,无人机短暂加速。

    聂父帅皱了皱眉,嘱咐旁边背着电台的秘书道:“用电台联系他们,让他们不要再妨碍我们执行任务了,就说这是我们的自己的!”

    “好!”说着,秘书开始操作电台,接到了上午的那个防空基地。

    “停止释放干扰型号,自己人!”

    “自己人?”

    “对,你们做到很好,但这次已经查清楚了,小U2是我们自己人!”聂父帅拿起话筒,回道。

    “将军,我们已经关闭了干扰系统!”

    “很好!继续警戒。”聂父帅回了一句,便将目光再次投向了无人机传回的视频。

    “是!”

    ....

    三分钟过后,无人机到达指定位置,但是靶场具体在哪里,何苦还真找不到。

    这个时候,聂父帅坐在辅助驾驶位,开始不短放大、放小地面画面,寻找靶场!

    大概二十秒过后,聂父帅找到那个位置,何苦也停止操作,打开矢量发动机的自动悬停系统。

    这一点看似简单,但其实很难,这可不是垂直起降时的短暂停留,而是在两万米的高空!

    在这个位置,任何一点因素都能影响飞机的稳定,如果不是计算机检测周围环境进行秒级反应,直接就会出事!

    这一手,让众人再次意外,目前所有的飞机,都是不能停在空中的!

    看着聂父帅疑惑的眼神,何苦赶忙道:“这个解释起来太麻烦,大概就是根据风向、风速调整发动机做出短暂停留吧。长时间停留肯定会出问题的...”

    聂父帅点点头,赶忙道:“通知2587靶场相关人员暂时躲避三分钟!三分钟后,去靶场寻找导弹残骸...”
360 很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