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四大粮商末路(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众所周知,何苦是从来不搞研发的,直接拿着现成的资料造就完事了!

    因此,在足够多的设备支持下,最快几个小时就能搞定!

    无人机这个项目已经拖了半个多月了,现在拿出来,倒是也不怎么突兀。

    并不是凭空而来的,起码有半个多月的沉淀....

    “小苦同志,急匆匆的要去干什么?”

    没走多久,何苦发现身后有一道熟悉的声音,但隔着太远,又听不清楚。

    片刻后,何苦疑惑的转过身去,发现是杨厂长,随即笑道:“不可说,不可说!”

    “莫非又是什么新玩意?”

    看着何苦神神秘秘的样子,杨厂长反而放下手头的事,打算跟去看看。

    “走,一块去看看。”说完,何苦带上杨厂长,直奔研发车间。

    七拐八拐,走了数分钟后。

    两人来到一个很不起眼,但很大的车间。

    此时,负责试制无人机的工人们凑在一起人,正在激烈的争辩着什么。

    何苦一眼就看到,是一位年轻工人正在和一群老工人们争辩。

    双方都是面红而赤,但说话声音却都不太大,生怕泄露什么,因此,两人也不知具体是因为什么争辩。

    工人们看到何苦和杨厂长来后,不约而同的停止了讨论。

    见状,何苦问道:“你们的工作做的怎么样了?”

    “已经全部完成了!”工人们一脸热切的指着一大块黑布下盖着的事物。

    杨厂长定睛一看,隐隐约约能看到一架飞机的雏形!

    点了点头,何苦追问道:“好,都是严格按照操作手册进行的吧?”

    “是。”除开那个年轻人,一行人不约而同的道。

    说完,众人就揭开黑布,展示出无人机的全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自信的笑容,唯独那个年轻人,皱着眉头。

    “嘶!这是什么东西?”

    看到这个造型奇特的飞机,杨厂长不管其他,直接倒吸一口冷气,踮起脚尖,死死看着无人机,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杨厂长,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咱们就试飞一下?”何苦一脸微笑的道。

    “这怎么开?我看也坐不下呀?”杨厂长当即一愣,这家伙虽然一点都不袖珍,但浑身上下没有一个门,就连喷漆都是整体,没有丝毫缝隙!

    “当然是远程控制了,待会飞起来你就知道了。”何苦说着,示意工人们打开天窗,用起飞装置,放飞这一架无人机!

    “等等!它还不能起飞!”正当工人们打开四十五米大天窗,准备让无人机起飞的时候,刚刚皱眉的那个年轻人马上叫停!

    这下,顿时引起了其他工人的强烈不满!

    他们当着何苦的面,纷纷开始指责此人。

    “何总工,我要举报,姜堰是坏分子!今天可是试飞的大好日子,他却百般阻挠?”

    “何总工,我也举报,姜堰一个新来的大学生,试制过程中不但不好好学习,反而还对我们老师傅指手画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