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种花的祝福(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应该的,”马丁杰瑞笑了笑,继续道:“接下,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吧,我是这样想的...”

    在马丁杰瑞期待的目光当中,何苦缓缓摇了摇头,而后略微的沉吟了一下,继而说道:“这些东西并不是说卖就卖的,我也很为难....”

    “我当然知道,但没什么东西是加钱解决不了的。”马丁杰瑞颇为豪气的说道,虽然知道可能会被狮子大开口,但这件事情,他无论如何都要试试。

    一旦成功,鹰酱的载入航天、太空探测、太空侦查等宇航级芯片和控制系统的订单,就再没通用电气什么事了!

    吃不上这波红利,过不了多久,IBM将会成为这个领域唯一的巨头。

    ……

    与此同时,安保人员已经在银行取到了现金。

    当然,清点的速度不会很快,毕竟一亿万可是有整整一吨左右。

    为了清点这些,银行出动了不少的职工。

    大概五个小时之后,钱送上了飞机,何苦也上了飞机。

    和马丁杰瑞谈的很好,对方愿意花三十亿买下这一套系统。

    前提是,何苦不能再和其他的鹰酱公司联系,同时也要保证,除IBM外,不会有任何一家单位能为nasa提供这套芯片,更不能对外宣布这套芯片是种花生产的。

    对此,何苦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用不了多久,更加先进的就出来了,谁还使用这套?

    当然,若是真要使用,大不了换个外形换个皮,反正IBM也看不出来,更不会知道。

    何苦回去之后,直接将钞票交给了聂父帅,为此还搭上了新冶的一辆叉车。

    五吨重的钞票,不用叉车可完全无法掩人耳目的完成装卸任务。

    而马丁杰瑞,他回去之后,则是直接带队成立一个半导体实验室。

    由于一下子动用不了三十个亿的资金,马丁杰瑞只好预先支付五个亿,剩下的,鹰酱给了经费再转手交付何苦。

    而这之间的差价,就是马丁杰瑞的纯利润。

    由于急着交付芯片换取鹰酱的研发经费,半导体实验室建设的速度也是极快的,一边拆掉一个原本的IBM大型实验室,一边换上了一些看起来就很高科技的设备,就这样,一个新的高科技实验室就形成了。

    当然,马丁杰瑞也将一些著名的专家买通,让他们进入到实验室工作,使得整个实验室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各种设备上,看起来像是那么回事儿。

    至于这些专家平日做什么,马丁杰瑞完全不管,总之,只要人来了做个样子,说几句话就行,剩下的时间爱干嘛干嘛去,搞自己的研究都成。

    而专家人数,却是不少,至少也有一百多个人。

    集中到一起,都能搞一个很大的项目了。

    然而此时却因为这个根本不存在的项目,而让这些人员闲置了下来。

    第二天,马丁杰瑞带着何苦交付的几颗宇航级处理器火急火燎的去了NASA。

    这买卖是亏是赚,就看能不能通过NASA的测试了。

    按照何苦给出的简式测试数据流方法,宇航级处理器的性能让NASA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

    这一枚宇航级芯片完爆了鹰酱所有的超大型计算机,辗轧了NASA的需求!

    形象点来说,NASA原本需要的是一粒沙子,IBM却给了NASA一片汪洋!
350 种花的祝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