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到账!(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这个可以搞!”胡为民很快给出了答复!

    聂父帅也是跟着点头,“我看也是!”

    胡为民思考片刻后,又道:“不过这次的收益,第一集成电路厂还是上交吧!”

    聂父帅附和道:“没错,我听说你们旗下的极道电池、极道电子最近在香江卖收音机和随身听赚了不少,应该足够你们继续扩张吧?”

    “好吧,上交!”何苦摊摊手,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汇报结束后,聂父帅拍了拍何苦的肩膀,“那个屏蔽卫星的装置,记得提前测试一遍!”

    “好!完全没有问题!”何苦点了点头,驱车回到新冶的半导体实验室,协助华老他们处理多生产的四万颗移动芯片。

    这些芯片,大多都会被做成平板电脑,然后搭载一些办公、科研和工业软件,分发到各地的研究所当中。

    时间一点点过去,和IBM的越好的时间很快就到了,这天早上,何苦直奔香江,将会和马丁杰瑞在无穷大总部见面。

    整个过程,有着一定数量的安保人员全程陪同。

    马丁杰瑞早早的就在无穷大的安排下,来到了会议室,而何苦,也在三分钟后到达。

    “抱歉,我来晚了!”何苦带着两个安保人员,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个手提箱。

    “你们真的搞出来了?”看到何苦赴约,马丁杰瑞也是微微的错愕了一下。

    他来这里只是抱着试试的想法,真没想到,何苦居然真的来了,而且还带着东西。

    很有可能是取得了成果!

    而接下来的话,更是让马丁杰瑞,确定了这一点。

    “当然,我们从不食言!”何苦笑了笑,将手提箱放在桌子上,而后缓缓道:“马丁先生不是也来了吗?如果你不相信,为什么会来赴约呢?”

    闻言,马丁杰瑞深吸一口气,好奇的盯着何苦带来的箱子,忍不住开口道:“可以给我看一下东西吗?”

    “当然可以了,这个东西正是为IBM研发的!”何苦笑了笑,而后打开箱子,取出几块宇航级芯片,道:“这是处理器和存储芯片,以及各种雷达控制芯片,马丁先生可以随便看。”

    马丁杰瑞点了点头,整张脸严肃下来。

    只见大大小小的芯片整整齐齐的摆放在手提箱里,而且每一块上都有IBM的标志,并且这个标志的生产工艺极为严苛,即便是他们IBM,也搞不出来。

    更加可怕的是,旁边还有一块PCB板,上面也印刷着IBM的标志,还有宇航字样。

    很显然,这也是配套的产品。

    要知道,当初两人约定的可只是宇航级微处理器,而何苦这次带来的却是疑似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马丁杰瑞一言不发的看着这些东西,顺便还带上了一双特制的手套,拿起来挨个查看了起来。

    见状,何苦也不打扰,虽然马丁杰瑞只是和他谈了宇航级处理器的事,其他芯片,根本无权查看。

    仔仔细细看完这些东西,马丁杰瑞问道:“如何能保证这些东西,都是达到标志和要求的?或者说,他们都是真的?”

349 到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