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小失误(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华老指着地图道:“这里,这里,这里,这些是我知道的,其他的位置,我觉得还是打个报告,去申请一下。”

    看着华老随便指出的位置,何苦头都大了,摆摆手道:“算了算了,我还是做一套敌我识别模块,只要是装备识别芯片的,卫星都会自动屏蔽和伪装。”

    “这个好!这个好!你快去研究一下吧!”华老兴奋的点了点头,若是鹰酱真的用半导体实验室的这套宇航级芯片就有乐子了。

    到时候,鹰酱能看到的,都是种花想让他看到的,他看不到的,种花反而能看到。

    一想到这里,华老就更加肯定了研究半导体芯片的正确性。

    看着华老兴奋的目光,何苦下定决心,这个事情必须搞成,也只能搞成,而且搞成的可能性很大。

    鹰酱目前可没有能力制造宇航级芯片,尤其是用在侦查卫星上的宇航级芯片。

    只要是鹰酱想先老大哥一步发射载人航天、侦查卫星,就一定会使用的!

    毕竟,如果不使用这套,那么,最少再投入几百亿,还要等上十年。

    而且,这个十年是何苦知道的十年,如果是他们此刻去看这个问题,显然就会觉得放弃自研计划,选用自家‘民主企业’现成的成品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他们比谁都清楚,科研这个东西,投入也不一定有回报,一切都有很多的不确定性。

    又和华老聊了一些细节,何苦表示宇航级芯片要再先进一些。

    自己用的东西,就没必要有所保留了。

    直接加入多层堆叠技术,让性能爆炸。

    而且这样也有好处,技术先进两、三代,人家或许能看出什么,但要是先进个五、六代,就算设计图发过去他们也看不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后世鹰酱敢说把光刻机拆开让人研究研究,都研究不明白的原因。

    不过,对于种花来说,这种话显然是带着装逼成分,真要敢怎么干,光刻机早烂大街了,能给它干到白菜价。

    种花起步虽然晚鹰酱一些,但要论起其他的,完爆十个鹰酱。

    剩下一点时间,何苦说了点私事,和聂小雅结婚的事,邀请婚礼当天华老一定要来捧场。

    对此,华老点点头,觉得这样就挺合适的,聂小雅的话,背景肯定没什么问题,要是何苦随便找一个去娶,肯定要通过各种审核才能成事。

    毕竟何苦这种情况,毛子、鹰酱这些势力若是知道的话,就太想给他送女人了,出门三步就能通过各种巧合偶遇美女,弄不好就得娶个间谍回来。

    走的时候,何苦将刚刚放在设备中加工的三块镜片告诉华老,同时还说了说这个的理论和具体操作要求。

    闻言,华老兴奋的道:“好,这个问题要是能解决,我们就可以开始试产了。明天我再最后逐一检查一遍,没什么问题下周就开始试产。”

    何苦点点头,道:“目前这个一微米的制程要是能成,我们这次的宇航级芯片就使用一微米制程!”

    “那是自然。”华老点了点头,表示完全没有问题。

    第二天一大早,何苦重新来到半导体实验室。

    “怎么样了?”看着已经开始测试的光刻机,何苦好奇的问道。

    “你提出的办法好,有了这三块镜片,光线的折射稳定多了!现在正在进行最终测试,就看待会能不能造出良品芯片了,若是没什么问题,完全可以量产!”华老眼都不眨的盯着前方的操作台。

    这个项目,华老其实比任何人都着急,他几乎天天的待在这里,隔壁的办公室都没回去过。
342 小失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