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中铁大会(中)(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会议开始之前,何苦准备好了各种技术资料,会议开始之后就会陆续分给对口生产单位,同时也会分配生产任务。

    这些任务都是根据不同单位的综合实力评定、合理分配的,虽然对大家来说都有一定难度,但也是可以通过努力搞定的。

    当然,为了把控质量,何苦也打算成立一个新机构管控,专门负责审查核验相关铁路基础设施的相关配套产品是否达标。

    一旦发现不达标的,而且多次生产后仍然不达标的,直接将相关单位踢出铁路供应圈,并且永不合作。

    因为这样的单位态度一定有问题,有强大技术支持的情况下,都不会实践,完全不适合参与以后的工程。

    除此之外,本次大会也决定了未来百年的市场问题,围绕铁路建设的某个环节,某个领域,甚至某个零件,都会有两到三家单位能获得授权,从而拿到生产资料和生产资格。

    同时,未来也只有这两到三家指定的单位才可以、才有资格生产对于产品,这样既不造成垄断,也不会让相关产业泛滥,都在合理可控的范围内。

    而且,这两到三家单位即是竞争关系、也是合作关系,未来谁干得好,谁能干,谁就获取更多市场,谁止步不前,谁就得被竞争对手淘汰。

    而现在,他们完全可以合力攻克难题,以便应对惊九铁路工程的各种困难和需求。

    走之前,何苦特意去往燃气轮机生产车间,嘱咐他们按照原定计划继续试制375WM重型燃气轮机,这个燃气轮机,会是惊九铁路沿途五十个电站的首选发电设备,为高铁提供稳定的能源。

    出来之后,何苦和杨厂长、老李等人告别,示意他们先行到达会场,自己还有事情要做。

    而后,何苦直奔聂父帅处商议待会的一些细节问题。

    到达之后,何苦在警卫员的带领下,来到聂父帅的办公室。

    咚咚咚!

    敲门进去之后,何苦开门见山的道:“种铁大会今天上午十点就要召开了,一块去看看?”

    “臭小子!开会之前不邀请我,到了这个点,突然带我去,这合适吗?”聂父帅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埋怨,种铁大会的事情他早就知道,都准备好人参加了,结果就是迟迟收不到请帖。

    他还以为何苦没有邀请他们呢,眼看着大会再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召开了,结果才来了个口头邀请。

    何苦郁闷的道:“这次的工程不是咱们三方合作嘛,我想着都是主办方,咱们之间就不需要发请帖之类的玩意了,人家铁总那边也没有发,他们今天就知道主动参会。”

    聂父帅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无奈的道:“呃!你的意思是,还埋怨我咯!?这么大的事,你招呼都不打,谁知道你到底是不是让我们参与。”

    何苦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害,这次没有经验,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聂父帅翻了个白眼,带着众多提前准备好的参会人员在楼下集合。

    何苦也跟了下去,被聂父帅带到了一辆无牌的红旗车上。

    这个红旗看起来就和何苦那辆有点不同。

    何苦的红旗,编号是0588,前后都带着特殊牌照,而聂父帅这一辆,居然连挂牌的地方都没有,设计的时候就是不挂牌的。

335 中铁大会(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