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航空涡轮发动机功成!(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在众人目瞪口呆中,何苦挥挥手喊来发动机台架的施工人员!

    发动机再怎么先进,都需要实验!

    不实验,别人怎么知道这个东西牛不牛,厉不厉害?

    而台架实验,就需要实验场地的可靠!

    很快,满脸憔悴的施工负责人快步朝着何苦走了过来。

    为了建这台架,他和他率领的施工小组可是费了很大功夫!

    没办法,何苦的要求实在太高了!

    台架就台架,还要求在设计层面上能抗左右推力,以及接受各种骇人听闻的强度要求,简直可怕,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

    很快,施工负责人在到何苦面前站定,而后,恭敬的说道:“何总工,您有什么吩咐?”

    “你们建造的这个台架,能抗的住待会测试时发动机产生的左右推力吗?”何苦撇了他一眼,淡淡的问道。

    闻言,施工人员严肃的道:“报告何总工,台架的设计和施工标准,全部是按照您当初建设新冶时提出的标准和程序执行的!而且,台架的施工材料和基础方面,也远远超过您给出的建议!”

    “很好,那我就放心了,诸位,请拭目以待吧!”点点头,何苦又赞许的道:“你们做的不错,待会要是不出问题,晚上给兄弟们加餐,完了再让兄弟们去后勤领一份小福利!”

    “谢谢何总工!您放心,我们保证不出任何问题!”

    何苦点点头,没再说话,而是望向台架方向,仔细打量了起来。

    其他人此刻也是顺着何苦的目光,一同看向台架。

    杨厂长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航空涡轮发动机的台架,倒是没感到什么意外,还以为本来如此。

    而经常参与测试的刘地震等人,则是满脸震惊之色,这台架看起来就很结实,钢架铁骨厚实可靠,一看就是花了大钱的!

    他们之前的注意力,全部在发动机上,谁能想到台架也需要特殊设计!

    眼前这样的标准,航空厂是肯定干不出来的,目测一下,只是这台架就用了百来吨钢,谁能有怎么财大气粗?

    十五分钟后,测试马上开始。

    航空涡轮发动机被结结实实的固定在台架上,各种管道和控制线路在钢管的掩护下偷偷链接发动机,确保待会不出任何问题。

    很快,测试工作正式开始,随着启动命令下达,十几秒后,发动机的湛蓝色尾烟瞬间喷出十几米远,前方地面上的尘土在一瞬间被吹飞了几百米,有的甚至直接上了几百米的天空。

    如此强大的推力,哪怕是隔着老远,众人也能感受到!

    若是此刻有人误入,怕是能在顷刻间就被切割成碎末!

    这风,就是如此恐怖!

    进行了几十个项目的测试后,众人对发动机的稳定性越发自信。

    不管是在什么模式下,这台发动机总是能超越理论性能,带给众人惊喜!

    随着一个个项目快速测过,众人也是越来越兴奋,不少人眼中更是充满了激动之色。

    不出意外,这台发动机已经成功了!

    如此快的制造速度,如此强大的性能,简直让他们难以置信!

    “开启矢量测试!!”

    常规测试过后,重头戏已然到来,发动机即将面临最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对于尾部喷口来说!

    “轰..........!”

330 航空涡轮发动机功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