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矢量技术(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没过多久,何苦带着几人通过重重关卡,进入燃气轮机制造车间。

    这个时候,车间正在准备航空涡轮发动机的对应零件,一切都在先进的生产制度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大家先忙着,不用管我!大家辛苦了,中午加餐。”看到想放下手头工作,找自己打招呼的工人,何苦摆摆手,示意不用在意他。

    “谢谢何总工!”不少人手上的动作更快了!

    他们的伙食最近简直提高了好几个档次,之前是吃饱,现在是吃好,都是南易他们练手国宴菜的东西,味道可比大锅菜香多了,毕竟也是小灶嘛。

    接着,何苦带着十六位航空厂的工人在车间转了一圈,而后缓缓问道:“诸位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简单讲一讲!”

    闻言,众人深吸一口气,激动的说道:“新冶的设备太先进了!都不用手动操作,参数在那个小电视当中一输入,东西就出来了!”

    “检验设备简直五花八门,我们见都没有见过!”

    “我们没什么意见,这一切都很科学,比我们当初的生产流程还要科学!”

    “只要能让我们留下,哪怕当个学徒都可以,我们要学习使用先进设备!”

    何苦摊摊手,“越是先进的设备,操作起来越是简单,其实不用学,你们需要做到是查漏补缺,机器有时候会出问题,但骗不过人眼!”

    “而且,你们当中有负责工艺的,重点更是要放在本行上,未来这台发动机要大规模制造,你们要拿出方案才行。”

    就在这时,车间的几个管事找到何苦,“何总工,您来车间有什么指示吗?”

    何苦点点头,对着几人道:“你们多留意下这十六位老师傅,都是八级工,接下来让他们辅助大家制造航空涡轮发动机!你们有什么地方需要人手的,尽可以吩咐他们!尽量带他们熟悉一下,多上手试试。”

    “当然,我也交给大家一个任务!就是考教考教这几个师傅,看看他们手艺怎么样,有没有资格留在这里!”

    闻言,几个管事纷纷点头,高级工这东西,不怕多,就是站着看看,都有可能起大作用。

    几个老师傅也是感激涕零,这种一看就是重要工程,虽然他们之前在航空厂也有一定的条例,也签过一定的保密协议,但在这里,也不能完全作数的。

    而何苦却直接让他们进入,简直是天大的信任。

    安排完车间的事,何苦回到办公室,查阅了涡轮5的资料,然后想到了聂父帅,涡轮5的使用者可不就是聂父帅吗。

    一些情况,聂父帅肯定是相当了解的。

    就这样,何苦去了一个电话,询问过后,如愿以偿的得知了一些信息。

    这些人确实记录在册,而且所作所为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记录,最重要的是,在他们担任四师一长期间,涡轮5的可靠性一直很稳定,这也就证明几人经验老道,并非混饭吃的那种混子!

    长出一口气,这样一来何苦就觉得航空厂人事的话一定是有问题的。

    但不管如何,他们为新冶提供了人才,何苦也就不愿意较真了。

    十一天过后,新冶的航空涡轮发动机制造完成,根据何苦的指示,推力分别为15吨、18吨、20吨三种类型,分别对应不同的需求。

    而且,这三种类型的发动机,全部采用360°全向矢量技术,这对于种花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是一种崭新的实用技术。

    矢量涡轮发动机,通俗点就是喷口可以向不同方向转动以产生不同方向的加速度!

329 矢量技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