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送上门的高级工(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就在老师傅商议着如何跳槽的时候,一个中山装,大油头,一脸领导做派的中年人缓缓走了进来。

    在门口的时候,他就听到老师傅议论着如何如何跳槽,心中顿时有些不快。

    不过想到他们是抵制自己研发的简化工艺而被裁减了工作岗位的闲散人员,心中又有点高兴。

    航空厂一个萝卜一个坑,本来这些人在他眼里就是多余的,刚好不知道怎么处理呢,现在他们自己想走,让他们走就好了!

    这些人走了,到时候还能多出几个坑,放他需要的萝卜,简直美哉!

    想到一句话就能决定几个人的去留问题,他顿时觉得自己比工人高级不少。

    燃起一支烟,这人昂着头撇了几个老师傅一眼,问道:“测试结果出来了吗?”

    “出来了,张厂长!”老师傅将测试表填好,联合署名之后交了上去。

    张厂长接过材料,呼出一口烟气,轻蔑的看了几个老师傅一眼,“听说你们要跳槽?”

    “这...”几个老师傅对视一眼,有点害怕,早知道下了班再说,现在说了,让张厂长听到,还不知道以后怎么刁难他们呢。

    张厂长也没有说什么责备的话,而是和蔼的笑了笑,递给几个老师傅一人一支烟,而后缓缓说道:“你们不要害怕,厂里还是支持工人个人意愿的,条子交一下,明天就不用来了!”

    “这,您说真的吗?张厂长?”几个老师傅对视一眼,接过烟的手微微颤抖,既有心酸又有兴奋。

    心酸的是自己等人在航空厂干了这么久,也算是有名的八级工,走的时候厂长居然不挽留一下,甚至还很有可能是因为谈了跳槽的事赶自己等人走的。

    兴奋的是,终于能离开这个地方了,继续待下去,鬼知道会发生什么!

    片刻后,人力部门的领导已经在张厂长办公室等着了。

    面对这位张厂长,人力也挺害怕的,基本上是人家说什么,他就干什么。

    老师傅条子一交,马上拿到了人力准备好的材料,他们兴高采列的钱去财务领取工资。

    而张厂长却是对着人力得意的笑了笑,“接收单位要是打电话来问,你们的人就要把情况如实说一下,最好是让他们没有单位敢接收!对了,也不要提供给对接单位任何交接材料,几个工人而已,有什么资格质疑我研发的工艺!”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人力还是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人力走后,张厂长还是觉得不够,又拿起电话,打到财务,说了一些事情。

    片刻后,挂断电话,张厂长冷哼一声,“没了工作,我让你们连饭都吃不上!”

    另一边,接完电话的财务看到老师傅们来领取工资,以今天不是发工资的时候拒绝了老师傅们领取工资的请求,让他们下个月再来。

    几个老师傅也没有多想,说说笑笑离开了这里,毕竟是第一次辞职,他们想着,厂里或许就有这个规矩。

    路上,不少人碰到他们,有说有笑的问了几句,听说张厂长居然让辞职,不少人成群结队的跑到了厂长办公室。

    起初,张厂长挑了一些人批了十几个辞职请求,但看到人越来越多了,心中也是有点慌!

    虽然打心里上看不起老工人,但工作还是要他们去干啊!

    厂里也不能全是他想要的萝卜,一个老师傅可比一群新人有用多了!

327 送上门的高级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