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消息来得正好(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燃气轮机!成了!

    种花自此在1500马力型燃气轮机这块将处于绝对领先地位!

    而且,就算后续原地踏步,也至少领先六十年不会动摇!

    听到何苦的话,众人老老实实的站在燃气轮机较远的位置观察。

    这一时刻的到来,让众人觉得一个多月的努力都值了!

    甚至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挑战更高级别的燃气轮机,让越来越多之前从未见过,从不敢想的东西,真正实现!

    发动机正常工作五分钟后,何苦顶着燃气轮机动人的声浪,大声说道:“操作员,请汇报基本情况!”

    “报告,油路正常!温度正常!转速正常!热力循环正常!输出功率正常!....”

    听着操作员一条条报出的数据,众人的的脸上越发灿烂。

    两个小时后,发动机熄火,TK1500型燃气轮机首次台架测试圆满成功!

    看着激动的众人,何苦淡淡的宣布道:“同志们!我宣布,TK1500燃气涡轮发动机,试制成功!自此,燃气轮机事业正式拉开序幕!”

    “耶!我们成功了!我们终于成功了1

    “成功了,成功了!”

    众人再次欢呼雀跃,两个小时收集到的数据,让众人对自己造出的这台性能怪兽,有了最初的了解。

    这个时候,操作员带着激动的笑容,快步来到何苦身边,说道:“何总工,我们的下一次测试定在什么时候?”

    何苦哈哈一笑说道:“接下来整车测试,我们有自己的坦克,也该问世了!”

    闻言,车钳电铆焊的老师傅们顿时握紧拳头,“请让我们参与进去吧!势要造出种花第一台完全自产坦克!”

    当天下午,聂父帅正在开会,秘书就进来告诉他一个消息。

    对于在场众人,他也没有隐瞒的必要,秘书就大声做了汇报,会场有一个算一个,都知道了!

    听到这个消息,众人就显得十分震惊和惊讶。

    尤其是聂父帅,他原本想让何苦搞一台自产的柴油发动机,然后生产自己的坦克。

    实在不行模仿一个也成,总之,不用买别人的就可以。

    谁料何苦居然选择用燃气轮机作为坦克的主动力!

    据他所知,燃气轮机这个东西老大哥还没有玩明白呢,何苦这边居然就先传来了消息。

    最重要的是,还是1500马力的燃气轮机!

    要知道老大哥的T34也才500马力,而且这500动力已经让他们感到很震惊了,没想到何苦居然翻了三倍!

    更更更加重要的事,今天的会议就是围绕生产建设兵团缺乏重型载重卡车而展开的。

    好巧不巧,这一个发动机的消息,直接让这个问题简单了啊!

    如果1500马力放在载重卡车身上的话,足够应付350吨-400吨的重量了!

    如此一来,制造一辆能运输几百吨导弹的卡车还不是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