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消息来得正好(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第二日清晨,何苦照常去往新厂,而傻柱却没有了打卡资格,如果调查结果一天不出来,他一天就不用上班。

    昨天的事情之后,傻柱和秦淮茹彻底住在一起了,也就是说,傻柱终于有资格回自己家了,以后再也不用再借宿南易家!

    昨天晚上,两人商讨出一个对策,主意还是秦淮茹给出的。

    按照秦淮茹的说法,如果两人本来就是夫妻关系,那么一切都不怕了,最多批评教育,不构成道德和伦理的问题。

    傻柱想了想,貌似也就是怎么个理,索性就答应了下来。

    理由他都想好了,小当和槐花在家里,不太方便,所以才有后来的事。

    做完决定,傻柱开始自我安慰,反正现在他也没什么更好选择了,大家都知道他和秦淮茹的关系,不娶也得娶了,反正自己又不吃亏,傻柱如此想着。

    两人躺在床上商量好细节,打算今天就去扯证,自此,傻柱追求梁腊娣的梦想彻底结束,也算名草有主了!

    燃气轮机车间,何苦早上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看到几台燃气轮机整机已经准备妥当。

    其实这是十分正常的事情,这并不是研发,而是生产。

    对于坦克使用的燃气轮机来说,生产的时间也不需要多久。

    即便是第一次安装,在有资料、有设备、有人才的情况下,一下午也就足够了!

    而且,这里可是有足足五个安装小组相互倒换、相互监督,每个人的体力和精力时刻保持充沛状态,观察力和注意力也都高度集中,返工什么的完全不存在。

    看到何苦,燃气轮机项目组的新人、新冶老人纷纷开始打招呼。

    “何总工,您终于来了,您不在我们都不敢点火试验。”

    “有什么不敢的?以后要有主见,这些小事,你们自己拿捏就行!”何苦没好气的道。

    闻言,新冶的老人笑了笑,这也就是对于何苦来说是一件小事,对其他人可是要紧的很。

    从燃气轮机开始安装到现在的二十个小时当中,不知道多少人来电询问过情况,但都被他们一一驳回。

    没有点火,谁也不敢保证就一定成功,更不敢做出如何回答。

    半个小时,在一件特别高大的半镂空厂房,一台燃气轮机结结实实的固定在金属台架上。

    同时,周围还连接着燃料以及各种管道和线路。

    “三、二、一,点火!”

    随着何苦一声令下,操作人员按下了点火按钮。

    微型计算机马上控制点火开关,开始点火。

    嗡嗡嗡轰轰轰,此刻,比跑车还跑车、极为科幻的轰鸣声从这座厂房当中陆续传出。

    厂房内的参与者激动的拥抱在一起,他们欢呼雀跃,彼此之间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毫无疑问,1500马力燃气轮机,首次点火成功!

    唯一一名负责操作年轻人沉着冷静的坐在操作台前,微微颤抖的手指暴露了他最真实的心情。

    他也好想像众人一样跳起来庆祝,但是工作不容许,数据没有记录完成之前,这个岗位,他要时刻坚守!

    “好了,好了!事情还没有完呢,等搞完了再庆祝也不迟!”何苦站在距离燃气轮机较远的位置,貌似淡定的看着那台喷出极为科幻的蓝色尾焰发动机,眼神当中也是充满了激动之色。

323 消息来得正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