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这就是废纸(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只要经费足够,我们就能调动更多的材料,多造一台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经费到位,我给您造十台都成!”

    “何总工,您真的只要一台吗?一台生产起来,都不过瘾!”

    闻言,众人马上答应下来,纷纷表示没有丝毫问题。

    对他们这些七、八级工,尤其是这么多工种凑在一起合作,而且还有着先进设备的高级工们,普通人一辈子搞不定的,对他们来说还真就是动动手的事。

    “好,有同志们这些话,那我就放心了!以后经费不足也不用申请,赊账就是了!要是有人卡着你们,就说是我的意思,先用材料后给钱!反正都是咱厂自己的材料,用到咱厂的重点科研项目,左手换到右手。”

    “行了,你们好好干,待会我让食堂给你们加餐,晚上还有小福利,搞完这个项目,每人我发一台冰箱。”何苦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特种冶金车间。

    “何总工刚刚说什么?我怎么听到冰箱?”

    “冰箱?我靠!发冰箱啊!”

    “嘶!别说话了,为了冰箱、不,为了何总工,为了新冶,我一定快点搞定这个项目!”

    “啥也不说了,上次给我发的便携收音机还没有玩明白,现在又有冰箱!”

    “我媳妇之前天天数落我上这个班不如去供销社当个售货员,现在好了!售货员能弄来冰箱吗?咱能!”

    “干活!干活!一定要让何总工满意,心服口服把冰箱送到我们手上。”一大爷赶忙说道。

    二大爷也是笑的合不拢嘴,自从上了何苦的车,福利就没有断过。

    想想自己之前在院里显摆那点权利还乐在其中,就非常想抽自己几个嘴巴子,简直太浪费生命了。

    有什么比现在天天参与重要工程,拿别人都没有的福利,受不同人尊重,接受各种采访,看徒弟们和工友们崇拜的目光更有意义的?

    离开特种冶金车间,何苦缓缓来到项目基地。

    抛开制造环节,其他参与燃气轮机项目的同志,衣食住行都在这里。

    毕竟他们是毕业生,都是单身汉子、单身妹子,没个住处的,集中管理,统一安顿还是很有必要的。

    “大伙准备的怎么样了?”何苦刚刚进门,就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能给我们零件,我们保证给您整出来一台燃气轮机!”

    “我早已饥渴难耐了!一天不造出燃气轮机,我一天睡不安稳!”

    “何总工,您说吧!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实操?”

    众人热血沸腾的说道。

    现在这个等待环节,让他们每个人都有点难受。

    培训了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吗?

    而且还是最简单的一千五百马力的燃气轮机,这相比于他们最初学习的重型燃气轮机的构造可简单多了。

    看看涡轮叶片的数量就知道,一千五百马力这个最多就是一百多片,简单!

    而最开始那台可是足足有几千片,顺序还不能乱,简直让人头大!

319 这就是废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