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章 航空芯片(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大卫琳达回道:“我的家族经营着鹰酱最好的电视台,但是目前没有很好的设备能够存储和读写这些视频数据”

    何苦点点头,快速说道:“我们确实有一种高性能、高容量的视频磁带驱动器,他的数据传输速率为512KB/s,容量大概是5GB。而且还带错误重写功能,如果检测到错误的话,就会对数据进行重写,直到读出的数据没有错误为止。”

    “不过嘛!价格也是很贵的,十万一套,不议价!”

    “好!这种东西我定制十五套先试试!”大卫琳达几乎没有考虑,很快做出了选择。

    他所知道的存储设备当中,没有一种存储设备的读写速度能达到20KB,更没有一种存储设备的容量能达到惊人的5GB!

    现在何苦提出的这种视频磁带驱动器,正好符合她的需求!

    第二个被点名的是阿三,何苦倒是想知道,阿三有何贵干?

    路上,何苦得知,这名阿三叫迪莫,家族经营着一家科技公司,生产的香皂在整个白象国都很有名。

    为迪莫倒了一杯茶水,迪莫仰头连带着茶叶都喝了下去,完了还表示这个东西不太好喝。

    何苦笑笑,给他换了一杯没有茶叶的茶水,并直奔主题,“迪莫Mister也对磁带机有什么想法吗?”

    迪莫露出一抹尴尬的表情,而后缓缓说道:“我想要定制一批磁带随声听,上边要有神象标志!而且要做的比外卖的要豪华!”

    何苦沉思一阵,开口道:“这会很贵,大概1388绿票一台,里里外外都会是最好的。”

    “那我就先买一批回去试试,”迪莫纠结了一会,小声说道:“先订50000台。那个,能便宜一点吗?最好再送我一套磁带刻录设备,价格贵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

    何苦楞了好长时间,最后装作满脸为难的道:“1388,每台送你十盘价值300磁带,每五万台送一台磁带刻录机,再低生意就没办法做了,毕竟你的货是要定制的,成本很高!”

    “可以,但是磁带的也要定制神象标志!”想了想,阿三当即点头道,磁带他完全可以拆开卖,这样又能赚一波。

    “那是当然!”何苦哈哈一笑,起草一份合同,两人当场签订。

    打发走阿三之后,何苦准备挑人点名,但这次,一个鹰酱站了出来,“我是IBM的代表。”

    “那来吧,我们谈谈!”何苦点点头,应了下来,这种耳熟能详的巨头,出手应该很阔绰吧。

    马丁杰瑞先是谈了谈收购的事,何苦当场拒绝。

    接着,马丁杰瑞开始说技术授权的事,何苦还是没有答应。

    最后,马丁杰瑞谈了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事。

    听到这个,何苦直接愣住了,“什么?定制一批航空级存储芯片,还要打上你们的logo?您是想要上天吗!”

    “可以加钱!都不是问题!”马丁杰瑞缓缓说道:“如果你们的音频处理器符合需求的话,我也要定制一批航空级的处理器。”

    “航空级的芯片研发成本很高,而且除了你们需要,其他人也不会买单,这就很难回本!打你们logo倒是小事。”何苦沉默片刻,突然想到貌似现在鹰酱正在筹备阿波罗计划,莫非芯片就是用在这个地方的?

    顿了顿,何苦又说道:“要是你们能承担所有研发费用而且不要技术成果的话,我们倒是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