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您会讲中文吗?(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众代表快步走向站台,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两个礼仪妹子,还有她们怀里抱着的几包薯片。

    这些薯片是何苦发放的,刚刚老外在那边议论的时候,何苦就嘱咐众人,谁也不要说英语,更不要用英语回答任何一个问题。

    要是实在无聊,无视对方,吃薯片就好了!

    而数字随声听,就排成一排,屏幕朝下摆放在展位上,只是太小个他们根本没有在意,也没有当回事,还以为是什么精巧的陶瓷摆件。

    “先生,你们想了解什么?”礼仪妹子赶忙放下薯片,起身说道。

    “太不专业了!参加国际性质的活动居然不会讲英文!”汇瑞科技的代表詹姆斯*路易斯*西尼湖*类必死赶忙对着众人摇头说道。

    阿三代表也是眼疾手快,一把抓起妹子刚刚放下的薯片,大笑道:“他们原来是卖薯片的,哈哈哈,笑死我了,区区一个卖薯片的!”

    众人闻言,一顿大笑。

    此时,远处几个香江本土居民路过,看到无穷大的展位,想要去体验下随声听。

    然而,现场的情况让他们很是懵逼。

    一群老外在那边叽叽喳喳,完了还有几个阿三抱着薯片大笑。

    “阿三是不是有病?为什么要抱着薯片笑?”

    “不知道,可能是看到薯片高兴吧?听说他们连土豆没的吃。”

    “我们还要不要去体验?”

    “让国际友人先来吧!将我们香江人好客的一面展示出去!”

    “好吧!”

    说着,几个香江本地人开始四处溜达,走路时还不忘转着自己手上的指尖陀螺。

    路过三菱的代表的展位时,桥下北日正在抠鼻孔。

    这种科技大会,他们都不想来,基本上科技巨头也就那么几个,各巨头有什么发明他们都能在第一时间知道。

    毕竟这世上还是有一种叫商业间谍的生物。

    要不是本次活动是日不落和鹰酱爸爸搞得,扶桑巨头都不会来。

    扣着扣着,桥下北日突然看到香江路人在玩指尖陀螺。

    “那么居然也有指尖陀螺?”惊呼一声,桥下北日赶忙将几人拦下,询问指尖陀螺的事。

    指尖陀螺都快成为桥下北日的心病了,最近他一直在带人研究指尖陀螺,然而一直没什么进展。

    精密轴承东西看起来简单,但真要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桥下北日对此深有体会。

    整个三菱的人才凑在一起,居然而已无法造出一枚指尖陀螺的轴承,没办法,对精度如此苛刻的小轴承实在是太难了!

    因此,指尖陀螺的出处就成为了桥下北日最关心的事!

    “桥下北日先生问你们,香江朋友,你们手上的指尖陀螺是怎么来的?”

    桥下北日急切的说着日语询问,旁边的翻译也是快速翻译。

    “关你们什么事?”

    看到是扶桑人,几个路过香江人想起什么,有点不太高兴,不想多搭话,话都不答就离开了。

    桥下北日一脸懵逼,马上说道:“追上他们,无论如何问出来!”

    “嗨!”翻译站直点头,赶忙追了上去,“香江朋友,我们没有别的意思,我们只想知道你们手上的指尖陀螺是哪里来的?”

    “买来的啊?不是买来的,难不成还是偷来的?”几个香江人一顿皱眉,看傻子一样看着翻译。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们是在什么地方买来的?”

    其中一个香江人下意识说道:“除了无穷大,难道还有其他什么地方卖这个东西吗?”

    “黄牛也卖!”另一个香江人纠正道。

    “无穷大?无穷大是什么?”翻译追问道。

311 您会讲中文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