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随声听(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何苦欣慰的点点头,打开计算机,将两款随声听的设计图和各种电路图投放在屏幕了!

    “这,这是?”

    众人傻眼了,这图纸看着好全面,貌似是两款完整的产品图!

    “其实我早就是设计好了!刚才就是考验一下,你们有没有能力单独设计一款随声听!”

    “何总工!您这样真的好吗?”

    几个女实验员直接翻起了白眼。

    好家伙,感情大家一个小时的讨论全没有用了!

    “我抗议!何总工您浪费我们时间!”

    “嘿嘿,你们照着生产就行,一个小时的提问,你们应该知道,各种零件应该如何生产,亦或者该着谁要了!”

    众人一想,好像也是这么个理。

    可就是感觉被欺骗了。

    说好的设计,结果变成制造。

    “好了,未来一周,我就要看到样品!”

    “同时,你们也该准备生产线了,一个月后,正式开始量产!。”

    “你们现在分成三个小组,一组负责磁带随身听,另外一组负责数字随身听,剩下的小组负责改造便携式收音机....”

    ...

    当天晚上,整个极道电池开始生产电池!

    这些电池都是应对即将到来的产品的。

    同时,极道内部也开了不知道多少个大大小小的会议,设计师、管理层、技术团队,开始商议如何能在一周内将样品交到何苦手上。

    虽然东西都是些现成的,但这个时间,真的太短了。

    第二天,极道就开始疯狂定制零部件,为此还专门改造了一个无尘仓库,专门存放一些精密的零件。

    又三天之后,各种材料入库完毕,技术工人们马上取出二百套,开始安装试制。

    虽然技术和零件都是现成的,所有的东西都配齐了,但毕竟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一个简单的组装环节,就花费了众人三天的时间。

    在这三天的时间内,他们需要总结出经验,总结出能在大规模生产中实行的组装方案。

    这些零件都比较小,如果没有一个系统化的流程,很容易漏掉东西。

    在齐心协力下,两百个随声听顺利下线。

    看着摆在眼前的成品,参与制作的人第一个想法就是将它带到何苦那边。

    东西好不好,他们说了不算,何苦说了才算。

    看到数字随身听的一刹那,何苦倒吸一口冷气。

    磁带随声听做出来是正常的,他还不感到意外,可数字版随声听的陶瓷外壳居然也烧出来了。

    原本他还以为至少需要一个月的尝试才能成功,谁料想居然这么快。

    陶瓷随身听上手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温润,何苦忍不住赞道:“这个陶瓷烧的好,我真没想到你们能在七天就把这个外壳做出来。”

    “嘿嘿,我舅舅是最好的瓷镇最好烧瓷师傅,我把他挖过来了,只是一次就成功了!”刘康不好意思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