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又要降价(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保证完成任务!我肯定说服他们多买一点!”崔大可大打包票!

    “好了,好好办就行,翻译我会给你配备的,免得你连人家说啥话都不知道!”说完,和苦挂断了电话。

    水手这群人的收入很特殊,常年在出差的他们,每到一地,时间充裕的话就会在出差地附近转圈,寻找一些优质的商品,或者国内没有的稀罕玩意,然后坐着货轮回去倒卖。

    后世的一些水货,有一部分是这种人带回来的。

    而这一次,何苦限制了水手们的自由,将他们约束在某个特殊位置。

    这种情况,只要憋不住肯定会在这个位置溜达,只要一溜达,肯定会寻崔大可购物。

    一旦购物,可不就发现优质商品了吗?

    接着他们就会发现,这里的商品款式新奇、质量优良,价格美丽,简直是最好的倒卖选择。

    说不定最后还能培养几个海外代理商,专门来赚这些东西的差价。

    接下来,何苦又安排了一些人,专门针对细节,做了一些打算。

    除此之外,何苦特地去津天港考察一番,做了现场安排,并让车间加班加点制作几台大号龙门吊和传送带。

    这样的话,卸粮的速度就提高了,码头看上去也比较现代化。

    与此同时,聂父帅那边也做好了全面的装备。

    几千万吨粮食摆着,人们都恨不得想出十种办法参与进去,这就让聂父帅要运力有运力,要人手有人手,要智囊有智囊,出奇的顺利。

    而国际粮价,此时也迎来的断崖式暴跌。

    比起之前断断续续跌价的开胃菜来讲,这一次,更加直接。

    sbcd四大粮食坐不住了,作为行业领头羊,他们开始疯狂救市。

    大米、面粉跌落到140、玉米跌落到70的时候,他们开始无限买入,也就是说,市面上有多少人抛售,他们就收多少粮食。

    他们想通过这种收购的手段,把市面上的粮食价格拉回来,从而达到平稳粮食价格的目的。

    但是,但是,这粮食也太多了,根本就收不过来。

    而且,敏锐的粮商就像是狗一样,迅速闻到气味,找到了他们这些始作俑者。

    乃至于最后都直接绕开市场,堵在了abcd家门口,直接出售。

    说实话,这种情况太疯狂了,abcd也顶不住了。

    到了现在,他们也收不动了,实在是太多了。

    寻常情况下看不到的粮食也冒了出来,准确的说,这些都是在涨价的时候冒出来的。

    这些年囤积的过剩粮食全部在涨价那段时间出现在市场上,远远超过了abcd对市场粮食的估算。

    就连饲养业原本打算喂牛喂牲畜的粮食,也不喂了,改喂牧草。

    涨价前买到的低价粮食,全部抛售,狠狠赚个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