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又要降价(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另外一边,何苦也开始准备。

    首先,先喊来了南易,码头工人的伙食肯定要好,完了外国人的伙食也要好。

    这些细节就需要一点点准备,不然很容易因小失大。

    别到时候人家看你们的工人吃糠咽菜,肯定会有什么想法。

    虽然他们只是打工人,还是运输公司的打工人,表面上不至于影响到粮食价格,但还是防范一点为妙。

    毕竟,凡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没多久,南易就来了。

    关上门,何苦缓缓说道:“南易,坐,没别的什么事的话,需要你出一趟外勤。”

    闻言,南易赶忙站起,严肃的道:“何总工,什么地方,您说,我保证完成任务!”

    “这一次,你带上咱厂的一些人手,去津天港做饭!伙食什么的,全按照新厂的标准来。材料新厂也会配送的。”

    “情况先给你说一下,到时候肯定有很多外国水手,我会要求他们,只能在指定位置休息就餐,到时候你关照一下,按照成本计算价格,单独出售饭菜。”

    “只给外国人做?”南易听懂一点,但有些傻眼了,何总工不像是这种人啊?

    优待外国人?

    “不只是外国人,只要是码头工人,不管是谁,餐食一样,但要求也是很高的,全天二十四小时,不准说我们的情况,问就是很富足,什么都不缺!”何苦缓缓说道。

    “我懂了,保证完成任务!”南易拍着胸口答应了下来。

    何苦点点头道:“嗯,好!如果他们想吃牛排的话,你也可以提供,牛肉这次也会给你配齐的。好了,先下去吧,事情成了,大功一件!”

    南易点点头,退了下去,何苦上次把丁秋楠调到新厂,就很让他感激,而且,何苦上次给的档案,包含着丁秋楠父母的地址,这就让他更加感激了。

    这样一来,他追求丁医生的时间也就多了,虽说没什么进展,但好歹和老丈人打好了关系。

    新厂每个月的平价粮食和副食,全让他买去巴结老丈人了。

    送走南易,何苦想了想,一个电话打到分厂,“崔大可?干嘛呢?”

    崔大可这个时候正在琢磨着,明天搞个什么活动能增加一下自己在分厂的权威,这正好接到何苦的电话,赶忙献上彩虹屁。

    “领导,您不是让我当了这个办公室主任吗?我这天天诚惶诚恐,生怕做不好辜负了您的信任,现在正在加班报答您呢!”

    何苦忙道:“滚犊子!没时间听你这个,这次安排你点任务!带上几个激灵的,带上我们的全线产品,去津天开几个商店!”

    “开商店?”崔大可直接愣住了,这丫的可是降职了啊!

    在分厂,他能管理几千人,开商店才能管理几个人?

    “领,领导,我是不是做错什么呀?我要是做错什么,您就和我说!我还要留在分厂,报答您的提携之恩呢!”

    何苦不愿意墨迹,淡淡的道:“别废话,你去不去吧?这一次是临时任务,能赚功劳,我是看你比较激灵,才让你去的!不要不识抬举!”

    听说不离开分厂,还有功劳,崔大可顿时兴奋了起来,“我去!我去!领导让我干啥!我就干啥!别说是开商店了,您就是让我去死,我也毫不犹豫!”

    “行了,我简单说一下,这一次你需要接触一下外国人。咱们的服装,咱们的玩具,咱们的零食,只要是咱们的商品,能换成钞票的,你都想办法卖给他们!”
299 又要降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