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防盗章节(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您好,这是防盗章节,半小时后刷新可得正文

    九州,冀州,神隐村。

    某处农庄内,苏秦死死盯着一颗灰蒙蒙的珠子,明亮的眸子中满是不可思议。

    就在刚才整理祖上遗物的时候,苏秦发现了这个惊天大秘密。

    如果不是心血来潮,恐怕他一辈子都不会知晓,一颗看似很不起眼的珠子内部居然另有乾坤。

    苏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手中死死握紧珠子,心中默念道:“我要进去。”

    眨眼间,苏秦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阵天旋地转过后,迎面而来就是一片看不到边际的绿色海洋,高大的树木茂密得连阳光也无法透入,以至于,森林内部甚至都没有一缕肉眼可见的光。

    在森林旁边,有一片同样看不到边际的淡水湖,湖水清澈见底,宛若蓝宝石一般晶莹透彻,浅水处不时有几只小鱼小虾在岸边游动,湖面上几只飞鸟结队而过,生命的气息扑面而来。

    湖边,苏秦就那么站着,眼神似乎有些呆滞,双手下意识的开始丈量水湖的大小。

    只可惜,湖水两岸树林密布、更有水雾遮挡视线,无法让人轻易一窥全貌。

    “果然如此,我并不是在做梦!”使劲掐了掐手心,苏秦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二十多年的认知被一朝颠覆。

    下一刻,苏秦突然想起一个传说,以及一个只存在于神话中的宝物——混沌珠。

    传说混沌珠乃是鸿蒙本源所化,内部孕育三千大道法则,自成一方混沌世界,又有人称,只要法力足够,使用者就可以在混沌珠内部开辟数个不亚于洪荒的真实世界。

    只是,如此至宝,难道真的存在于现实之中吗?

    亦或者,它能心甘情愿追随一个凡俗之人吗?

    念头一出,混沌珠出现在苏秦的识海,发出阵阵共鸣,七色宝光大肆闪耀,最后更是和苏秦融为一体,化作了苏秦的识海、丹田。

    珠子认主,苏秦顿时心跳如雷,手脚都控制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几乎在同一时间,苏秦脑海中接到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举手投足之间更是有了无法言语的伟力,用言出法随,心随意动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心念一动,苏秦一步踏出,霎时踏空而起,一步万里,逐步巡视着这方混沌包裹的内世界。

    有了珠子的帮助,苏秦这才窥得了世界的全貌,一时间脸上喜意难掩,恨不得放声大笑。

    在这片内世界,只有原始的动植物,没有如人类这般的高智慧生命体,更没有神话中的仙神妖魔,面积则是蓝星的千万倍以上,资源丰富、物种繁多,可谓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心情大好之下,苏秦将这方世界命名为洪荒内世界,围绕洪荒的混沌则是混沌外世界。

    不知不觉间,苏秦的心态逐渐转变,开始用主人翁般的姿态肆意打量内世界的一切。

    他有种很强烈的预感,将内世界的资源拿出去变现,就会在极短的时间成为富可敌球的存在。

    别的不多说,只需取出海量黄金便可在顷刻间当上首富。
293 防盗章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