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把他俩给我拿下(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此言一出,众人都笑了,别说是一个将军,就是再加上元帅,也不能让何苦就地下岗,根本就不是一个序列的。

    就在此时,接到警报信号的保卫科成员闻讯而来,这是会议室大门被破坏后由新厂架设的内部网络自动发出的,保卫科实际上也不清楚会议室发生了什么。

    看到保卫科到场,何苦也忍不住笑了笑,指着中年人说道:“我怀疑此人泄露机密,保卫科,拿下!”

    话语刚落,聂父帅顷刻间便愣住了,他疑惑的问道:“小苦,你到底想干什么?”

    看了眼被踹开的门,何苦又笑了笑,“还有,损坏公务,照价赔偿,拿不出就在新厂打工。”

    刷刷刷!

    七八个保卫科成员直接出现在中年人面前,看那个架势,像是要当场制服。

    “你们没有权利!我命令你们散开。”中年人顿时慌了,保卫科人人全副武装,甚至还穿了一层不知道什么材质的黑色外甲。

    “我是xxxx!”

    闻言,保卫科带队的队长却丝毫不买账,招呼队员道:“我们厂里的保卫科,不是你手下的大头兵,拿下!”

    “你,过分!”看到好友被拿,聂父帅简直气坏了。

    见状,何苦楞了一下,很快又说道:“保卫科,把他也拿下,损坏公物,也有他的份,照价赔偿!”

    “什么,连我也要拿?”聂父帅直接傻眼了。

    聂小雅快步追了上去,在聂父帅耳边低声道:“爸,走个流程吧,我保证待会你大吃一惊,恨不得多对坦克开几炮!”

    “小雅,干什么呢?小心连你也拿下!”何苦皱皱眉,这丫头居然敢直接泄露机密。

    没有意外,两人被保卫科拿下。

    离开的时候,何苦嘱咐道:“这边会议还会继续,留两个人看门,剩下的带他们走,先关一会,待会我出去再审。”

    “小子,你关我容易,放我难!”中年人说道。

    何苦摆摆手,无所谓的道:“拜拜!你爱住多久住多久,吃饭付钱,没有白食!”

    “你,你!”

    咣当!

    会议室大门很快就又关上了。

    另一边,坦克检修项目场地。

    越来越多的坦克需要更换配件,原本停靠良品车辆位置被这些待修车占用了不少,眼看就要堆不下了。

    几位检修班子的干部一顿琢磨,赶忙找到康总工,汇报道:“报告!已经有一千辆坦克检修完毕,快要堆不下了,请您指示!”

    “找新冶的人来问问,看看哪里还有地方。”

    说话的时候,康总工此刻正在安装一台坦克的发动机。

    而这一台发动机仍然是需要更换配件,又要占一个良品车辆位置,没有配件的检修工作,简直难受。

    康总工算是发现了,老大哥这一批车,多多少少都有毛病,但是都不大,然而要是不处理,拖下去就大了。

    检修的干部很快找到新厂的值班人员,他们此时正在这边磕着瓜子,琢磨着中午需要准备的饭菜。

    新冶的几个厂长今天没有支援,他们也没有去支援。

    负责检修的干部来到这里,说明情况后,众人放下瓜子,开始商议起来。

    “何总工、杨厂长不在,这个事,要不我们商量着来吧。”

    “商量着来吧,不是大事。”

    “我看咱厂的操场很大,要不堆到操场吧?”

    “我看行,外边也看不到操场!”

    “成,你们去招呼检修的兄弟往外边停车吧,停操场。”

    ....
288 把他俩给我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