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简直恐怖(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什么条件?”老李好奇的问道。

    何苦缓缓说道:

    “速度和冲击力!”

    “撞车,撞墙,刮蹭,诸如此类的情况虽然冲击力足够,但是坦克的行驶速度却并不够快,因此撞击速度不足以引爆反应装甲。”

    “同理,大口径机枪虽然速度够快,但冲击力度却不够,也无法引爆!”

    “只有遇到足够速度且足够威胁的来袭物体,才会引爆反应装甲。”

    “哦,对了,破甲弹金属射流产生的高温也会引爆,这是另外一个条件。”

    闻言,众人点了点头,他们能想到的一切,何苦都考虑到了,反应装甲堪称完美。

    很快,众人边说边聊,来到靶场,为标靶坦克加装反应模块。

    这些步骤很快就完成了,做完这些,老李看了眼周围的炮口和枪口,搓了搓手,赶忙小跑过去。

    “老李,你去干嘛?”

    “我试试啊!一天不摸摸机枪,我浑身难受!”老李头也不回的说道

    “哈哈,大家都去试试吧!”杨厂长也是笑着搓搓手,坦克上那一挺大口径机枪打起来可当真带劲,体验过一次之后,几乎都忘不了。

    何苦微微一笑,和聂小雅上了不远处的一辆坦克,这一辆坦克上装备的是两挺7.62的轻机枪。

    众人都上车之后,坦克距离的标靶的位置更远了。

    现在这个测试方式比刚刚更加威胁,好多机枪子弹的弹射足以伤人。

    片刻后,距离拉远,众人开始调整姿态。

    而此时,老李已经架好平平无奇的重机枪,准备随时开火。

    调整好位置后,老李瞄准目标,“砰砰砰”的几声枪响,机枪冒出橘黄色的火舌。

    直到开火这一刻,才让人知道,大口径机枪为什么叫大口径机枪!

    只是子弹发出的音哮,就足以震撼心灵!

    与此同时,何苦和聂小雅也开始操作轻机枪。

    调整完毕之后,何苦率先发起射击,7.62子弹不要钱的宣泄出去,仿佛形成一条实质性的弹条!

    另一边,聂小雅也准备完毕,开始射击。

    虽然只是轻机枪,但连续射击产身的后坐力也足够恐怖。

    在何苦的余光当中,只见聂小雅的饱满之处不停抖动,带着某种规律的节奏感!

    光从这点便可以分析出,当真恐怖。

    擦了擦口水,何苦快速打完一套弹药,有意无意总忍不住看向聂小雅。

    而老李这边,也放弃了最初的点射,同样开始连续射击。

    杨厂长、赵刚同样如此,一连打完一套,重新再装填一套打算才算作罢。

    这个过程中,反应装甲没有任何问题出现,稳定可靠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