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支援(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美院,坦克装甲设计室内,两个瘦小的姑娘凑在一起,看着正在操作计算机的那个更加瘦小的姑娘。

    虽然伙食比普通学生好了不少,但参与设计的张曼玉三人却是瘦了下来。

    别看只是简单的在坦克上覆盖一层外甲,但装甲块的大小、装甲块链接的缝隙,何苦都有严格规定,这就需要涉及到很多的运算,不单纯是画画能解决的。

    其中,张曼玉是三人之中最用功的,不少装甲块和装甲块的链接位置,都是她搞定的。

    大概半个小时过后,刘鹏翔突然兴奋的在设计室嚷嚷道:“一个礼拜了,图纸终于敲定,接下来我们去找何总工,让他制作实物!等坦克披上了装甲,我们说什么也要申请看一眼才是,你们想不想看?”

    张美俊:“当然想看了!说什么也是姑奶奶熬夜一周换来的!”

    张曼玉:“我现在好担心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两人不解的道。

    张曼玉沉默片刻后,有点不太肯定的说道:“我听说第一次设计的东西,一般都不给通过!领导肯定要找出一些毛病,然打回来!”

    “为什么?”两人直接愣住了,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事!

    而且,她们都已经检查过两遍了,应该没有问题才是!

    “我也只是听别人说的,不知道是真是假。好了!我们快准备一下!”

    说着,张曼玉马上将资料保存了下来,然后确定了好几遍,关闭计算机,拔下存储卡。

    说实话,她还挺期待的,不知道何苦看到她们设计的坦克外甲,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欣慰?吃惊?还是大发雷霆!亦或者是失望。

    一路上,张曼玉想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甚至做好了被何苦驳回的准备。

    但出乎意料的是,当三人来到新厂时,却找不到何苦的身影。

    甚至全程连何苦的面都没有见到,只是听说,旁边的项目出了问题,何总工去支援了。

    具体什么项目、什么时候回来,不太清楚。

    三人想要过去看看,但却被告知是保密的,只要特殊人员才能入内,而且就算是特殊人员,也不能随便进出。

    好在聂小雅下午也回了新厂,才把她们的资料收下来。

    这就让三人很是诧异,何苦看样子是厂里很大的领导,居然连一个秘书都没有。

    他一走,办公室就要关门。

    晚上,何苦看了看时间,招呼几声新厂的干部,陆续从坦克检修项目当中退了出来,问题还有很多没有解决,明天还得继续。

    虽说老大哥的全套图纸都赠送过来了,但还是有一些问题不是看着图纸就能解决的。

    从检修项目走了出来,不少人原本干净的工服沾了不少油污,显然要继续换洗。

281支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