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设计外甲(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嗯,好,张美俊、刘鹏翔,我记住了!好了,我们下楼,见一见今天的主角,”

    张曼玉好奇的问道:“什么主角?。”

    “当然是衣服的主人!”何苦微微一笑,说道:“你们要设计衣服,不止要看尺码,还得清楚这东西究竟是给谁穿!那家伙长什么样,这样设计出来的衣服才有精气神。”

    “莫非是坦克?”

    很快,在张曼玉、张美俊、刘鹏翔三人诧异的目光中,远处传来一阵发动机的咆哮。

    三人下楼后,紧接着就发现,十多辆坦克排成两队,正在朝这边疾驰而来。

    几个呼吸后,十多辆坦克整齐划一的停下,一个个身着训练服的保卫科战士,从坦克中露出上身,朝着何苦敬礼道:“报告厂长!新冶装甲二队已到达,请指示!”

    在三个小姑娘惊讶的目光中,何苦轻描淡写的说道:“熄火,让三位姑娘好好观察观察这大家伙,她们要为坦克设计一件衣服!”

    “保证完成任务!”

    众人齐刷刷的答着,随后,熄火下车,又齐刷刷站在坦克旁边。

    “你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熟悉一下这个大家伙,争取设计出一套最合适的盔甲!”

    在何苦的带领下,三人缓缓朝T34靠近。

    看到真家伙,还摸了摸,三个小姑娘直接愣住了,这家伙可不多见,只有阅兵的时候能看到,其他时候,想都不要想。

    而且,这并不是自产的59式,如果没有意外,恐怕也只能在资料片中才能看到。

    张曼玉张了张嘴,仔仔细细打量着异常厚重且极具力量感的坦克,不解的问道:“居然真的是坦克!我们真的要为坦克设计一件盔甲吗?可是它本身就已经很坚硬了!“

    刘鹏翔拍了拍张曼玉,道:“曼玉,我们只管执行就好了!衣服画不好,是我们的问题,画好了没有用,是何总工的问题!”

    这妹子说话相当直白,和她的名字一样,像是个男生,但男生也很少有这么直白的。

    何苦点点头:“你们慢慢看吧,需要什么就去我办公室取,等你们忙完了,我再送你们回去。”

    张曼玉点点头,心中却十分好奇,一个钢铁厂竟然能调动这么多坦克,当真是手眼通天。

    报纸上只是说新冶是一家现代化钢铁厂,但看今天这阵仗,恐怕没那么简单。

    肯定承担了不少国防工程才是。

    不过张曼玉也没有多问这个,而是问道:“何总工,我们能看多久?这些坦克待会还有任务吧?”

    何苦想了想,缓缓说道:“你们想看多久就看多久,要是今天看不完,明天还可以来看,若是明天还看不完,索性直接就放在你们学校一辆,天天看好了!”

    “额,真的可以嘛!”想到学校能放一辆坦克,刘鹏翔突然有些兴奋,下意识脱口而出。

    何苦点了点头,朝距离自己最近的坦克乘员挥了挥手,道:“卸掉弹药,给她们学校送一台,完了你们再挑一台补充。”

    “可是,何总工,您不怕暴露吗?万一有人得到参数...”

    何苦点点头,道:“我知道,不过没事,很快就不一样了!而且本身就有不少人就知道参数!”

    “这不合规矩吧!万一用的时候找不到怎么办?”张曼玉摇摇头,小心翼翼的拒绝道。

    “不用担心!这些坦克目前还没有作战任务,也没有训练任务,没问题的!”何苦无所谓的说道:“好了,去运输队调一辆卡车,送过去吧!”
280 设计外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