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好东西来了(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沉默片刻,何苦随便找了个理由,缓缓说道:“说实话,我们现在虽然产的少,但也是最合适的产量。这个规模,不做你的生意,去西方市场卖给那些资本家完全可以轻轻松松卖八块钱一包,没必要跟着你瞎折腾!”

    “要不您去西方市场买我们的产品?他们肯定能搞定你的一切需求!”

    “何苦同志,你需要冷静!”

    “难道为了我们的友谊,难道不能都做点让步吗?我让一点,你让一点,让价格下去!”电话另一边,安德烈疯狂暗示!

    何苦不明所以,但还是按照预期说道:“好吧,看在我们的友谊上,最多原价!降价,想都不要想!四块一包,这是底线!”

    何苦话音刚落,就听到一阵窃窃私语,紧接着就是安德烈的声音,“何苦同志,明天我就出发,面谈!”

    “好吧!面谈!”何苦想了想,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而安德烈则是有些害怕的看着各位姥爷,同时松了一口气。

    没过多久,何苦去到杨厂长的办公室,决定商议一下增加卫生用品生产线的事。

    看到何苦,杨厂长微微一笑,为何苦倒上一杯茶水,“小苦,还真别说,咱们搞的那个卫生用品还挺受女工欢迎的,我媳妇用了说挺不错。”

    “是嘛!那就好!”何苦点点头,笑了笑。

    紧接着,杨厂长又道:“我刚要去找你呢!等下有个文件要下来,一起看看。”

    “那行,待会一起看看。”点点头,何苦端起杨厂长倒的茶水喝了一口,而后突然说道:“我刚得知一个好消息,老大哥要大量采购我们的卫生用品!”

    “大量?”

    杨厂长心中一动,想到上次植物补光灯的事,不解的问道:“莫非是包下我们的产能了?”

    “不是!他们要一亿包!”

    “什么?一亿包?”深吸一口气,收拾下心情,杨厂长很是不敢相信的问道:“他们要这么多干嘛?吃吗?”

    “我也不知道。”何苦摇摇头,同样有点懵,“过几天安德烈就要来了,到时候再问问吧。电话里,有些事不太方便聊。”

    “好吧,这是一个好事。总之,算是赚钱了吧!”杨厂长点点头,想了想,道:“那就加产线吧,加多少你看着办就成,我也不懂。”

    “好了,先不说这个了,我这边也是有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何苦不解的问道

    杨厂长笑了笑,道:“还记得你上次你和老大哥谈的坦克吗?它来了!”

    “坦克?这么快?”闻言,何苦愣住了,多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按照预期,老大哥应该彻底吃透贫轴装甲技术才会把淘汰的坦克运过来才是。

    为何短短三个月就开始换装了?

    “这次只是第一批,只有两万三千多台!”看到何苦一脸疑惑,杨厂长缓缓解释道。

    就在此时,杨厂长的秘书敲了敲门,放下一个密封的档案袋,走了出去,还带上了门。

    “里面什么内容?”看着档案袋的封章有点牛逼,何苦很是诧异的问道。

277 好东西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