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安德烈惊了(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要不我们每个月先来一万包,小规模试试?要是合适,我们干脆自己制造?”安德烈擦了擦汗,疯狂进言,打算打消众姥爷更加疯狂的想法。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忍不住看了安德烈一眼,但还不等众姥爷说什么,很快,两位材料学专家跳了出来。

    “很抱歉,我们目前还做不到,别看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但我们昨天晚上已经做过了很多次测试!”

    “测试得出,卫生用品的内部是一种极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不织布、纸浆、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复合物共同组成的高分子聚合物,表面则是一种高分子聚合物复合纸,可以让那种东西只进不出,生产工艺极为复杂!”

    “说实话,我们现在连不织布都做不出来,如何能大规模制造这个东西?”

    “可以用棉花制作吧?我觉得差不多!”安德烈急切的说道。

    “棉花可是战备物资,而且,棉花的吸收能力,并没有这种高分子聚合物的效能高,也达不到同样效果!”

    .....

    两位材料学专家一顿科普之后,众人的话题重新回到了采购卫生用品的数量以及覆盖地区上。

    大家心照不宣,覆盖地区从一个市,一个省直接快进到全老大哥。

    而数量,则是从每月一千万,两千万,直接到了一个亿!

    听着这些越来越大的数字,安德烈现在害怕极了,简直坐立难安。

    在这样的气氛下,安德烈一直坚持到会议结束。

    玉米小夫等人走后,留下一些安德烈不怎么熟悉的姥爷,而这些姥爷们,在自己的领域都是只手遮天的人物!

    安德烈虽然是外长,但这里随便一个姥爷安德烈都得罪不起!

    毕竟,他只是管理一个部门,负责对外传达老大哥的意志!

    而这些姥爷们,在老大哥管理着无数个部门!

    他们加起来,就是老大哥一半的意志!

    在安德烈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位姥爷站起身,走到安德烈面前,拍了拍安德烈的肩膀!

    “嗨!伙计,别紧张,你刚才提出的观点很好,只是我们现在的条件差点,无法落实自主制造的事!你不要太在意了!”

    “我没有紧张!”安德烈尴尬的笑了笑,多少有些不自然。

    根据会议结果,他每个月需要向种花采购一亿包卫生用品,而且还都是他昨晚报出的那个价格!

    现在的他,简直想要辞职跑路!

    “安德烈同志,我们谈谈吧,我觉得你应该亲自去种花谈谈,我们每月采购他们一亿包卫生用品,他们应该给我们一个合适的价格!”沉默片刻,几个姥爷对视一眼,其中一个姥爷淡淡的说道。

    闻言,安德烈顿时兴奋的站了起来,直接窜到了门口,“杀价的事情我最熟悉了,我现在就去,保证会是一个合适的价格!”

    “等等!”

    “杀完价后,你该这么做?”

    “当然是将这个好消息电报回来,告诉所有人了!”面对几位姥爷,安德烈不解的说道。

    “呵呵!安德烈,你是个好同志,但是,你错了!让我们来教你怎么做吧!”

    “关上门,到这里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