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安德烈惊了(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额,这,这很麻烦的,还要帮你建一个海外账户!”

    “何苦同志,你很不够意思!”

    “额,要是长期合作的话,倒是可以帮助你搞一搞,要是短期,那就不用走账了!你每包直接给三块钱好吧,我们不会出卖你!海外账户操作起来也麻烦是不是?”何苦想了想,同样试探的问道。

    “太感谢了!那就怎么说定了!我相信只要是用过这种产品的女士,未来就离不开他了!海外账户的事,就拜托了!”安德烈直接应了下来,他可是明白妇女协会的那些主席们都是什么成分。

    区区一些卫生用品,那肯定是随便用,不存在用不起。

    “那就说好了!考虑好数量,随时来找我。”

    “记得保密!”

    “放心,这个事情,我找人专职负责,不会泄露半个字!”

    结束通话,何苦直接拨打无穷大的电话,让人帮安德烈创建一个个人账户。

    挂断电话,何苦谈了口气,无奈的稻:“安德烈也腐坏了!”

    另一边,安德烈兴奋的跳了起来,在办公室抓起一把把薯片往嘴里塞。

    自从上次看到何苦收钱之后,他也是心痒痒的不行,这就打算尝试一次,只和妇女协会联系,没有敢搞太大。

    然而,安德烈万万想不到,这个事,注定不会小!

    第二天一大早,不少老大哥的干部就私下议论了这件事,他们打算在上午的重要会议结束后,顺带提出来。

    这些干部也同样不知道,玉米小夫也有这个打算,双方都蒙在鼓里。

    三个小时的战略会议结束之后,玉米小夫看了眼时间,刚要说话,就听到自己的心腹提出女性卫生用品的事。

    玉米小夫赞许的看了心腹一眼,随后,装作毫不知情的问了起来,“那是什么东西,细说!”

    很快,有人递上样品,开始介绍。

    至于内容,和玉米小夫昨晚听到的差不多,鼓吹这种东西能为女性带来什么便利,从而让广大女工的生产力提高之类的说辞。

    没过多久,玉米小夫装模作样的点点头,道:“这个东西是个小事,但涉及到老大哥的女同事就是一件大事,大家都发表一下意见,一起决定吧!我先发表意见,我觉得只要是对女性有利的,都可以执行!”

    “玉米阁下说的不错,我觉得应该覆盖一个市,先试试!”

    “一个市的话是不是太慢了?最少,一个省!”

    “什么一个省!我们要打开全老哥女性的生理上的枷锁!彻底解放生产效率!”

    听着姥爷们将这个东西越说越大,安德烈脸上冷汗直冒,老大哥可是有一个多亿的女性人口。

    抛去年纪不怎么合适用卫生用品的,也能有个九千万人口有需求!

    九千万人口都需要这个东西,那么一个月就需要九千万包!

    每包抽一块钱,他一个月能得到九千万!

    九千万!这可和他预料的每个月一万天差地别!

    中间只要出一丝丝的问题,就足够让他杀头无数回了!

    作为一个新手,安德烈的胆子还没有这么大!

275 安德烈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