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女工们的行动(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妇女协会主席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采购不采购,还要看实际效果如何!

    而这个效果,应该很快就能得到验证。

    此时,在卫生间,不少女性拆开卫生用品的大包装,而后分发下去。

    由于大包装之内还有单独小包装,因此,每个小包装上都单独印刷着使用说明。

    只要打算拆开这个东西,就一定能注意到上面很简单的一幅连环画,这画非常形象。

    “这...”

    拿到卫生棉的女士们傻眼了。

    看完连环画之后,她们发现,这,居然要插进去?

    这也太尴尬了吧。

    最后,咬着牙,不少女士还是插进去了,完了之后,她们发现这个东西还挺顺滑的,没有想象当中的感觉。

    另一边,拿到卫生巾的女士也是一脸疑惑,虽然使用说明上画着的东西有两个小耳朵,但是拿在手里的却是方方正正的长方形物体,貌似完全不一样!

    仔细端详了一阵,不少人选择直接拆开,随后,展开。

    这下,众人恍然大悟,果然和包装上一模一样。

    一分钟后,不少女性兴奋冲出了卫生间,不管是堵住,还是挡住,显然都是一种很不错的解决办法。

    而且挡住的这种,上面还带着贴合的设备,完全不怕走路的时候跑偏,或者直接掉下来。

    至于是不是真的管用,她们觉得还要测试才能知道。

    就这样,不少人在卫生巾做起了实验。

    跑跑跳跳的,都有!

    没过多久,众多去卫生巾使用卫生巾、卫生棉的年轻女性重新出现在玉米小夫的办公室。

    她们纷纷表达着自己对卫生用品的看法。

    “卫生棉有点细,走路的时候感觉在里面晃荡,应该再加大一些!”

    “哦!还有这种事!卫生棉我感觉很粗!”

    “卫生巾好,这个是自粘式的!我觉得一天使用一片就很合适!”

    “真的吗?那可真是太好了。”

    妹子们叽叽喳喳议论着,每个人脸上都十分欣喜,卫生用品的出现,对她们来说,就是一道黑暗中的曙光。

    当晚下班之前,包括妇女协会最高主席艾斯娃在内,都提前在更衣间精心的打扮了一番,画上精致的妆容,还特意换了十分贴身的礼服。

    没多久,最早进去的艾斯娃就走了出来,换上礼服的她,带着一股知性女人的韵味,一米七的身高注定她有一双旁人羡慕的大长腿,前凸后翘的身材一眼便让人便想入非非。

    回到家,一个胖的和猪似的矮个男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到好笑之处,整张脸笑的和一块猪屁股一样,给人一种十分滑稽的感觉。

    看得出来,两人是夫妻关系,看到猪头男子,艾斯娃非但不嫌弃,反而很娴熟躺在猪头男怀里,而猪头男也很熟练的将手放在女人腿上。

    “今天工作还顺利吧?”

    “顺利,谁敢不给我面子。”

    “那是,您可是玉米小夫!”
274 女工们的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