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西贝货出现(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我要讲的就是这么多,谢谢同学们的捧场,希望同学们下去之后,能够好好考虑一下!”

    说完,台下不少人顿时发出近乎狂热声音!

    “我要加入!”

    “怎么报名?!”

    见状,郑院长双手虚压,示意众人安静。

    当所有人安静下来之后,郑院长道:“同学们,你们是我带过最幸运的一届,说实话,我个人认为,加入新冶的红色宣传事业,可以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同时这个机会也是大家的一次机遇,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住。”

    “各位同学,除了这件事以外,我还要宣布一个好消息!这个好消息大概是大家不敢相信的!”

    “何厂长这次不光当给了我们就业机会,同时还会为我们学院提供五十台先进的计算机,今后啊,我们就要学习计算机知识,学习计算机绘画技巧!”郑院长说完,不顾更加狂热的众人,转头低声对何苦问道:“何总工,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嘛?没有的话就让他们都散了吧!”

    何苦点点头,“都散了吧,请各位同学回去之后,慎重考虑一下,等热情消退了,再做决定也不迟!动画片的制作可想而知,绝对是一个很枯燥的过程,也是一个磨炼心灵的过程,一周之后,大家还想参加的,就可以选择报名。”

    “报名可以找聂总工,可以找张曼玉同学,也可以找郑院长以及各位老师!”说着,何苦摆摆手,跟着郑院长撤了回去。

    “何厂长,您先别走!这次有多少个名额?”

    “何厂长!您就直接对我们说吧!我们有没有机会参与!”

    刚刚走出不远,狂热的同学顿时将何苦、郑院长团团围住,他们对名额的事情简直是太关心了!

    想了想,何苦淡淡的道:“大家先不要着急,这次我们不作人员限制,只要是可以达到美院毕业标准并且报名的同学,都可以到参与进来!每个人都有机会!”

    “万岁!”

    “何厂长,我一定要参与进去!能不能提前报名!我的理想就是制作美术片,不需要考虑!”

    “我也是,何厂长请收下我!”

    何苦双手虚压,示意大家稍安勿躁,接着,何苦又道:“如果大家对动画片有什么好的创意和想法,想要成立自己的动画工作室的,也可以结成小组,以小组形式报名!”

    “这个月大家先学习基础知识,一个月后,我们还会有新的一批计算机援助过来,届时大家可以借用计算机创作自己的作品,提前体验一下。”

    “太好了!我们寝室想做存瑞的动画,已经商量的差不多了!”

    “可以,只要有完整的想法就可以尝试!”

    .....

    解答了十多分钟问题后,何苦看了看时间,觉得该来的也差不多要来了。

    就在这时,从门卫那边匆匆忙忙跑来一个人,“厂长!门口有一辆卡车,说是给我们送高科技设备的,没有预约我就拦了下来!”

    “应该计算机到了!”何苦微笑着说道。

    此言一出,不只是郑院长,就连其他教职工也顿时惊呼出声,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何苦的效率居然如此之快!

    若是条件齐全,这几乎是当天就可以用上!

    “快,快让他们进来!”

    没过多久,卡车缓缓驶入校园,迎面而来就能看到,卡车后边拉着一些密密麻麻的小纸箱。

    “何厂长?您的这些防护也太简陋了吧!万一坏掉怎么办?”

    “放心,里面有防震泡沫。”

    大概五分钟之后,在学生们的帮助下,五十台计算机,外加五十台显示屏全部卸在地上。

    “何厂长,计算机的机房要无尘防静电环境的吧?我马上让人去联系橡胶厂定制绝缘地板、修建无尘车间了!争取一周之内搞出来!”

    何苦无奈的道:“不必了,只要不是灰尘漫天,适当爱护就好了。”

    “知道了,一定要让学生们都戴上脚套!”郑院长郑重的点点头。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何苦劝了劝,转而说道:“对了,郑院长,东西到了,我也该回去了!再见!”

    “我送您!”

    很快,何苦领着聂小雅上了红旗。

    单走的时候,郑院长突然发现,没有人会安装计算机,虽然只是插上电就能用,但是他们谁也不敢动。

    “我留在这里吧。”聂小雅低声和何苦说了句,然后下了红旗。

    “注意安全,有事情随时联系。”何苦点点头,道了声别,驱车离去。

    晚餐之前,聂小雅的住处被校方安排好了,是一间招待所,知道张曼玉和聂小雅的关系,校方还特别同意张曼玉可以不住宿舍,和聂小雅一块住在招待所。

    在招待所收拾东西的时候,张曼玉忍不住问道:“小雅姐,老实交代,你和何厂长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不会真是因为娃娃亲吧?”

    “说什么胡话,我一直是排斥娃娃亲的,这些年不知道和你说过多少次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聂小雅敲了敲张曼玉的头,无语的道。

    “这谁知道,你看,你们最后还不是走到一起了。”张曼玉扭过头,一辆脸无辜的道。

    “刚开始我还真不知道这个事,我们是上学的时候认识,那个时候他和别的男生不一样,看我的眼神很清澈,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后来我留苏回来居然第一个碰到的熟人就是他,而且还是吕东叔叔安排给我相亲的,当时我简直要笑死了!”

    张曼玉轻坦一声道:“真羡慕你,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如意郎君了!”

    聂小雅轻点她的鼻子,笑道:“你呀,少看点爱情的散文,多实践。”

    张曼玉跳起来就要扑倒聂小雅,“啊!实践!”

    两人闹了一会后,张曼玉凑到聂小雅的耳边说道:“小雅姐,何厂长是怎么知道美术片可以用计算机制作的?”

    聂小雅笑道:“谁知道他怎么知道的,我总觉得他什么都知道。”

    “那你们以后是男孩还是女孩他知不知道?!”张曼玉调笑道。

    “噗!你说什么呢,这谁能知道!”

    张曼玉若有所思,刚要再问什么,却听到敲门的声音响起。

    好奇之下,两人打开了门,原来是招待所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晚餐。

266 西贝货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