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巴蜀轮胎厂计划(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秦淮茹打开坛子,看了一眼,整个人都木了,像是丢了魂一样。

    就连平时的卖惨技能,眼泪汪汪,都用不出来。

    看着这个样子的秦淮茹,傻柱这会,也不知道安慰些什么好,当初秦淮茹的丈夫走的时候,好歹还留下一个棒梗,现在棒梗走了,秦淮茹就真的没什么依靠了!

    这个年代,男孩对一个家庭的意义是非凡的,并非槐花、小当两个女孩可比,尤其是对贾张氏来说。

    棒梗的消息还是挺震撼的,要是贾张氏此刻得知这个消息,怕是直接就过去了!

    “散会,散会!大家该干啥,干啥去!”一大爷说了一句,众人散开。

    在回家之前,每个人都来到秦淮茹面前,道了一声别。

    贾家,绝户了!

    另一边,何苦开着红旗汽车,从后门出发,带着聂小雅以及上沪、香江的一些特产,准备去拜访大领导吕东。

    来到大领导吕东家的时候,两人刚好就碰到买菜回来的大领导夫人。

    看着她走的挺急的,像是家里有什么招待。

    “原来是小苦、小雅,你们回来了!快快快,进屋,上沪国际摩托车展的事情,我在家里都知道了!你们真的了不起!”大门口,大领导夫人热情招呼何苦、聂小雅进屋。

    “小雅,就把东西放在桌子上吧,你吕叔叔在那边的屋子,和老李聊着呢!”

    “小苦,你先进去吧!别客气,就像是自己家一样,我去厨房给你们准备点吃的!”

    “好的,阿姨!”何苦说着,心里有些发懵!

    什么老李?那个老李?

    敲了敲门,大领导说了一声请进。

    何苦就带着聂小雅进了屋,随后,猛然发现,这个老李居然是李云龙,不知道他为什么也在这里。

    此时,他和大领导吕东靠的很近,头也不抬的看着同一份电报,嘴里时不时说着,抢钱?印钞机之类的话!

    而且,两人还挺投入的,就连进来的是谁,都不清楚。

    无奈,何苦只好带着聂小雅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安静的等着两人看完电报!

    就在大领导皱着眉头扶眼镜的时候,突然间发现了何苦、

    顿时,大领导吕东眼神一亮,笑骂道:“原来是你小子回来了!也不知道提前说一声!这次还顺利吧?在国际博览会可是大大的给我们种花长脸啊!”

    对于这种情况,何苦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哈哈一笑,道:“我们的东西,肯定是最好的!”

    “可得了吧,你小子就是过于谦逊,说说,下午这十几个亿是怎么赚来的?”老李撇嘴说道。

    “好像是玩票玩来的吧!”何苦似是非是的道。

    此言一出,一脸茫然的老李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很是不确定的道:“你确定,电报和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什么是玩票?玩票玩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何苦点点头,又摇摇头,“肯定是真的,但也绝对不是大风刮来的!不过也差不多,有时候刮来的有多快,刮走的就有多快。”

240 巴蜀轮胎厂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