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万国博览会(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出发前,驾驶员们开始检查飞机的状态,装填油料。

    老李招呼保卫科的人忙活着运输工作,新厂的这些摩托车都需要通过运输机运到展区,不然来不及了。

    既然是打算去长脸的,那肯定不能只安排一辆摩托车,各种类型的摩托,多多少少都要带过去几辆才是。

    还好运输机本身是为了运输坦克而设计的,摩托车可以直接推上去,要是抬的话那就老费劲了,说不定都赶不上趟。

    杨厂长也没有闲着,他正在和赵刚一起准备展牌,这些东西可都是代表着自家门面。

    一切准备工作匆匆忙忙的进行着。

    至于何苦和聂小雅,两人有着更加重要的事。

    何苦需要准备资料,然后教给聂小雅,两人的任务就是负责给那些老外讲讲新厂的摩托车有多么牛逼!

    保卫科的成员将摩托推到运输机仓,固定好后,忍不住闲聊了起来。

    “听说领导们要去参加世界级的摩托车博览会?”

    “谁说不是呢!照我说,也该让那些老外们好好瞧瞧,咱们种花的摩托车。”

    “害,要我说,打算装屏幕那台摩托,铁定能拿第一!那玩意啊,老外一准没见过。”

    “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起什么,不对,不对,不对!坏了,那台还没弄好!”

    “你说啥!?”

    十分钟后,其他的摩托车都已经装机完毕,唯独两台屏幕版摩托车还没有出现。

    杨厂长看了眼手上的电子表,赶忙催促众人快点装车。

    没过多久,摩托组装车间的车间主任,提着一堆放在盒子里的工具,夹着一张图纸,匆匆忙忙小跑过来。

    若是能展开看看,就会发现,这张图纸不是机械结构,而是电路图!

    来到何苦这里,车间主任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汇报道:“何总工,没有模具,我们只能找钳工手搓,屏幕版摩托车的零件刚刚赶出来,根本来不及组装,我们也不会组装,这些仪表仪器和芯片更是不敢乱动。”

    听见这话,杨厂长顿时就愣住了,“这?这怎么办,飞机马上就准备起飞了!”

    老李也是颇为无语的道:“对啊,展览会是今天十点开始,要不明天我们再把屏幕版的运过去?今天肯定是来不及了!”

    何苦看了眼箱子里的工具,发现还挺全,顿时有了主意,“要不这样吧,把工具什么的都弄到飞机上!待会我在飞机上组装。”

    杨厂长闻言,赶忙追问道:“那个,话说飞机上有电吗!电烙铁能不能用?”

    何苦无所谓的说:“冷库里有电源,上次专门加建的,小心点焊没问题。”

    “既然如此,你们还等什么,快,快,赶紧装机,马上出发!”

    得了何苦的示意,老李赶忙指挥众人继续装机。

    其他人则是急急忙忙的跟着何苦上了飞机,不少人直接对何苦竖起大拇指,这到了关键时刻,还得看何总工。

    走到机仓中央的位置,两侧有着一些座位,这些都是老大哥设计时预留的乘员位,为坦克成员准备的,新厂改造飞机货仓的时候也没有拆,就保留了这些。

    上了飞机,何苦示意其他人先找地方坐下。

    老李、赵刚则是跟着何苦,推着组装不完全的摩托车跟着来到冷库的位置。

    没什么废话,何苦在两人的注视下,取出提前准备好芯片和线路,给电烙铁插上电源,马上焊接电路、芯片、屏幕。

    作为这款摩托车的研发人员,何苦最是了解整车构造,熟门熟路。

    在所有零件和工具都准备齐全的情况下,何苦仅仅只用了五分钟,就完成了电子设备的组装环节,完全没有遇到什么难题。

    由于飞机上不能打火测试,也没有油料,电子设备安装结束后,老李和赵刚帮忙把外壳装好,崭新的摩托车就算彻底下线。

    下了飞机,上沪机场这边的机务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几桶汽油、机油送了过来。

    何苦等人接过后,灌进汽油、机油,还回油桶。

    这个时候,新厂来的干部几乎每个人都有一辆摩托,一个头盔,只有聂小雅是坐着何苦的摩托车。

    她的摩托车被带路的工作人员骑走了。

    等到聂小雅在后座坐稳,何苦插上钥匙,准备骑进展区。

    展区距离机场不是很远,这年头运输很不方便,只要有国际友人参加的活动一般都会选择放在机场附近,这样比较方便。

    出发之前,所有人都看着何苦骑着的屏显摩托,这可是新鲜玩意,他们都很好奇。

    嗡嗡嗡!

    只见,摩托车的排气管喷出一小团白色烟雾,屏幕上开始出现发动机转速。

    稍稍预热之后,何苦缓缓前进。

    “好家伙,原来是这样!”老李骑着三轮摩托,看了看何苦的仪表盘,又看了看自己这辆三轮摩托的仪表盘,瞬间感觉不香了。

    嗡嗡嗡!

    在引擎的轰鸣声中,车队快速驶入展区,这个时候,在展区四周围观的国人纷纷欢呼起来。

    他们看到,新厂车队的每一辆摩托车前轮上方,都有一面熟悉的旗帜!

    “大家快看,这是我们的摩托车!”

    “万岁!”

    “这是什么摩托?井冈山车队不是刚刚过去了吗?”

    “别管是什么,万岁!”

    紧接着,不少人激动的跟着摩托车跑,一个个兴奋的欢呼雀跃,手舞足蹈。

    刚刚全是外国车队进厂,每一辆摩托车看着都要比第一个进去的井冈山摩托拉风。

    原本众人还有些失望,但看到最后来到新厂车队,民族自信瞬间升腾到难以想象的地步。

    这硬朗的外观!这悦耳的轰鸣!这潇洒的骑手!

    不愧是种花车队!

    杨厂长带头冲在前面,缓缓将车速放缓,对着欢呼的众人挥手示意!

    “我们的摩托车!万岁!”.

229 万国博览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