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结束,起航 二合一(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听到李主任往自己身上泼脏水,刘岚急急忙忙解释道:“各位领导!他说谎,上面那些东西都是他主动送我的,我起初根本就不知道是厂里食堂的东西!”

    “你闭嘴!”看到刘岚,李主任先声夺人,冷冷的呵斥道:“贱人,都是你勾引我!不要再说话了!”

    “你当时就在食堂工作,你能不知道??”李主任冷冷的道:“你这个贱人,你什么都知道!你比我还知道!”

    “你牛什么牛,你以为你还是李主任,李副厂长吗?你现在和我一样,只是阶下囚而已!”

    “现在我什么都敢说,什么都能说,你做的那些事,我一桩桩一件件,全要说出来!”刘岚歇斯底里的喊道:“不光我要说,我还要号召所有人一起说。”

    说着,刘岚还想冲上来撕扯李副厂长,“就你那针一样的东西,每次还要让我忍着点!你以为你很大吗!”

    “安静!!”看着两人的过激反应,杨厂长马上喊停。

    可是李主任和刘岚都不听,自顾自的为自己辩解,互相指责!

    “厂长,我是无辜的,都是这个贱人胁迫我!”

    “厂长,我是被逼的,都是李主任威胁我!”

    “别吵了,先把它们带下去,让他们好好冷静冷静!”杨厂长揉了揉脑袋,很是头疼的道。

    这要是扯起皮来,谁知道谁说的是真的?

    现在这种情况,就需要其他人的证词了!

    “冤枉!冤枉啊!”

    李主任直接被人粗暴的拉了下去,老厂的职工,没有一个对他不恨的,保卫科自然也是如此。

    “小苦,你在哪里呀!快来救我!我当初还栽培过你!你忘了吗?”

    此时,杨厂长听到这话,目光冰冷无比。

    当初何苦为厂里干了点倒买倒卖的事,要是李主任被上头带走审问的话,难保不会说一些什么。

    他可不相信李主任是什么好人,临死前还能帮何苦保守秘密。

    虽然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是既得利益者,而且谁都没有证据,所以谁也没办法把何苦怎么样。

    但是李主任,这个家伙知道的就太多了。

    多少猪肉,多少粮食,杨厂长不知道的,他都知道,毕竟何苦当时正是和他商量的。

    看着被架走的李主任,杨厂长想着要不要把他做掉!

    一个是祖国的未来,一个是垃圾一样的李主任,杨厂长心中自有一杆秤。

    李主任被抓的事,像风一样传了出去,厂职工们今天特别健谈,可算是看到李主任玩完的一天了,他们等这天已经等了很久,很久。

    当初刘岚的事情,厂里有风声,甚至傻柱这个缺根筋的处男都能猜个七七八八。

    然而没有证据,所有人只能睁只眼闭只眼。

    而现在,证据确凿,还有其他的罪证,李主任插翅难逃!

    得知李主任关押的位置,厂职工们冲了进来,议论纷纷,对着这个曾经欺压过他们的奸佞,发泄自己的情绪。

    “李主任,我来送你最后一程。”说话的这人,在李主任的头顶撒了一泡尿,惊的李主任狼狈的四处躲闪。

    “哎,下辈子投个猪胎吧,你做人太浪费!呸,给我把口水舔干净!”

    “呵呵,李主任,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不是吧,这不是李主任吗?您怎么在这里待着了,这里面肯定不舒服吧。”

    “不舒服那可不行,要不咱给李主任按摩一下吧。”

    “呵呵,按摩?你难道不怕脏手?”

    “对啊对啊,打他都怕脏手,只能丢坨坨了...”

    “别,没看到女同志还在里面吗?刘岚同志,你小心点,这家伙不老实!”

    “都干什么呢?该干嘛干嘛去!李主任,你跟我出来一下。”这会,不知为何,杨厂长去而复返,将李主任再次提出来。

    大伙一哄而散,杨厂长带着李主任来到审讯室,重新审讯。

    “老李,刚才那么多人,有些事我不方便说!你这个事情,还是有转机的!”

    “当真!”李主任猛然一喜。

    “当真!”杨厂长说着,淡淡的道:“那些赃物放在什么位置,你知道吧?只要将这些东西说出来,我保证你最多得个降级处分!毕竟都是刘岚胁迫的嘛!”

    李主任二话不说,将自己的财务藏匿地点全部说了出来,杨厂长微笑的将李主任送回关押的位置,将刘岚喊了过来。

    “李主任说这些是你藏匿财务的位置,你怎么说?”你有没有什么证据,证明不是你办的?”

    “这不是我干的!”

    “要讲证据的呀!你有证据吗?”

    “我...”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回去想想证据吧,没有证据我也不好帮你!对了,这个美工刀,你帮我还给保卫科的人,去吧。”

    五分钟后,李主任被板车推了出来,事情还在继续调查当中....

    只是没了李主任,众人将心思重新放到自己的事上,重新忙碌起来。

    何苦来到半导体生产车间,只见街机生产线早就已经组建完毕,大小规格相同的街机正在源源不断的走下流水线,截止到现在,已经有五百多台成品机器测试完毕,等待发货。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整整五百台街机坐上大型运输机,从新厂出发,直奔香江,有无穷大负责安装工作。

    这个生产效率简直可怕,仅仅只用了三天时间,就能全面投产并且取得成果,放眼海内外,除了新厂,当世怕是没有第二家企业或者机构能做到。

    当然,这主要还是归功于何苦,不管是物理层面,还是软件层面,他都已经搞定了,厂里只需要按部就班生产即可。

    而销售任务,显而易见落在了无穷大身上。

    食品厂和服装厂的产品,包括机修分厂做的指尖陀螺之类的小玩意,之前都是无穷大一手包办,而且在之前的销售工作当中,无穷大也做的很好,没有压货,只有供不应求。

    现在,好多西方人都玩上了指尖陀螺,吃上了方便食品,新厂也得到了粮食和资源,这些都是无穷大居中调度的结果。

    然而这次的销售任务和往常不太一样,时间仓促不说,面向的人群也都不是普通人,无穷大只能起一个联络作用,具体的操作,还是新厂这边下达文件,遥控指挥。

    按照何苦的想法,街机不开什么发布会,更不会公布价格。

    而是让无穷大发放一些门槛很高的邀请函,整个香江有头有脸的都要邀请过来体验。

    如果有人感兴趣,可以私下来聊价格。

    为此,无穷大紧急将办公楼的一楼改成体验店,邀请了不少有牌面的人物前来参加。

    之前的贸易行为,已经让无穷大在各行各业多多少少有了一定的合作基础、信任基础,邀请函一发出去,众人纷纷响应,都表示要参加。

    甚至就连纳什公爵都表示一定会到场,这也能看出无穷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不知不觉,时间就到了傍晚,这个时候,香江的富豪们基本都有时间,体验会也在这时展开。
222 结束,起航 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