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你思想有问题呀!(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看到杨厂长,何苦脸上带着一抹淡淡的笑容,摸了摸裤兜,抓出一把一分钱的硬币。

    由于没有特定的游戏币,何苦只能用这个来暂代。

    里面的投币的模组已经调试好了,只要卡上一枚硬币作为标准,那么机器就只会吞下相同的币,如果投入的硬币大小不一样,就会自己吐出来。

    “这是游戏机,厂长,要玩一下么?”

    “游戏机?”杨厂长张了张嘴,虽然很想尝试,但看着摇杆和按钮还是满脸的疑惑。

    “这东西怎么玩?我不会啊!”

    “一分钱玩一次,投币!”何苦打开街机,投入一枚一分钱硬币。

    伴随着音乐声响起,彩色显示屏上出现了一副魂斗罗的初始画面。

    瞪着眼睛看着这个东西,杨厂长在何苦的介绍下开始尝试。

    摇杆,发射按钮,这些可以控制人物的走动和攻击动作,即便是没有玩过也很容易理解。

    简单讲了一遍,杨厂长就学会了。

    没一会,杨厂长开始操作,但很快,就发现了这个东西的魔性。

    由于不是很熟练,第一关都没有走到一半,杨厂长就挂了!

    爆炸桥这块,何苦专门设置成能炸掉人的,而不是掉到水里没事,杨厂长直接栽了个跟头!

    挂了之后,有意思的就来了,会叫你投币,一枚币换一条命。

    由于天赋原因,杨厂长连着投了三十个币,才到了第二关。

    这一关,开始出现下蹲才能攻击到的怪物,这种怪物还是第一次出现,杨厂长没有经验,碰到之后,人又没了!

    这才一小会,杨厂长已经花出三角钱,再想投币的时候,已经没有币投了!

    “奇怪,这个怪物没有骨头吗?为什么爬着走!“下一刻,杨厂长居然拿出自己身上带着的一分钱,开始继续玩。

    只是杨厂长投的晚了,游戏重新开始。

    游戏的魅力还是很强的,在这个时代简直新鲜的不得了。

    杨厂长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一下子就陷了进去,整个人的注意力全在屏幕上。

    这一局,杨厂长在第一关就开始尝试上下攻击,以免再次遇到那个站着打不着的怪时束手无策。

    很幸运,杨厂长在上下攻击的时候,无意中击落一个补给箱,天上掉下一个奖励。

    杨厂长好奇的捡起这个带着散弹的小方块,再次开枪发现,自己的弹药已经换了!

    攻击的范围更大了!

    然而只有五十发,打完就变成了之前的!

    按下一个切换键,杨厂长将弹药保存起来,打算在打boos的时候使用!

    接着,杨厂长全神贯注的看着屏幕,用散弹干掉第一关BOSS,来到第二关时,也轻松解决了那个爬行怪!

    然而在下一个新怪物面前,杨厂长还是倒下了!

    投币!

    投币!

    还是投币!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关boss,杨厂长惊讶的发现,自己身上的钱也已经花完钱了,没钱了。

    “咳咳!”杨厂长咳嗽了几声:“这东西有什么用!像是这样花钱,用不了多久,一块钱就没了!若是普通职工经常玩一玩这个,还吃不吃饭了!?”
218 你思想有问题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