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闲置的工业母机(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我们的?”

    “我们的!”聂父帅很小声,但却异常坚定。

    “嘶!”此言一出,会议室中出现一道整齐的声音,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

    尤其是发问的那位将军,恍惚之间,回忆起自己年轻的时候。

    那时候,大家手里的武器很落后,即便是汉阳造,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摸到。

    就连不知道用过多少次的子弹壳,都要回填黑火药重新利用,威力小不说,还打不准。

    将军依然能够清晰的记得,他还是一个大头兵的时候,不小心丢失一枚子弹壳,被排长骂的半死。

    可即便是这样的节俭,打鬼子多数时候靠的依旧还是大刀片子和缴获,算下来拼刺刀比打枪的时候多的多。

    虽然只有这样艰苦困难的条件,但接到任务那一刻,最终的结果已然注定,那就是成功!

    就是这样一个宛若叫花子的部队,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从服装各异走到制式统一,从火力短缺走到万枪齐发,一点一点的强大起来...

    到现在,才二十几年过去,眼见种花就要迈入新的台阶,只要部署防空反导系统,防空的短板也将荡然无存,面对敌人的空中力量再无后顾之忧!

    四舍五入之下,这位将军又看到了未来,种花屹立在世界之巅的场景!

    一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种花腾飞,威加海内外,这位将军差点没一口气笑过去!

    会议室当中,不只是这位将军,其他人也是一样,每个人的脸上却都洋溢着无比的喜悦,笑容当中包含着极为强大的民族自信。

    这个问题,其他人不是没想到,而是不敢问,生怕得到的是一个不那么令人满意的答案。

    而现在,没人再怀疑,没有人在顾虑,所有人讨论都更加热情了,自己的,那就不需要抠抠搜搜,能装多少装多少!

    无非就是材料、人工加运输,还能有个啥!

    研发费用什么的,不用考虑,反正都搞出来了,总不能不用吧。

    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了十几分钟后,所有人一致同意做到全覆盖,郭嘉安危重于泰山,再苦再难也要挤出来这个钱!

    当初吃过没有强大空中力量的亏,现在说什么也不能再继续下去了,空中力量,我们不强,对手也不能强!

    很快,一位老将军站起来,指着沙盘说道:“我建议,这里,这里,这里,全装上,这几个地方迫切需要防空系统。后边的再慢慢装?”

    “我也认为这几个地方确实迫切需要,不知道这套系统覆盖范围是多少?大概需要几套才能全覆盖?”

    “地空导弹能打多远,他就能覆盖多远。”聂父帅说着,似乎想到什么,调出了一张全覆盖的布防图,“如果全覆盖的话,研发人员给出的建议是这样!一百五十套!单套可以覆盖半径是二百五十公里!”

    所有人纷纷抬头看向布防图,只见大圈小圈密密麻麻的分布在一只雄鸡上!

    “我的天,这是谁做的?我们主要的防御区域都有多套设备重叠部署?”

    “这东西不错,看来我们也不用讨论了,就按这个执行,如何?”

    “确实,我也感觉按这个来就挺好的,我看了十几个部署位置,地理位置选的都很不错,运输也方便,是经过深层考虑,从长远出发设计的!部署在这些位置,后期导弹的运送和维护一定会很给力!”

    “这..要不明天再讨论,把地理专家全部喊来分析分析再做讨论。抛开战略的角度,我们也需要专业的意见!毕竟,这可是个大工程!关乎整个种花的防空体系建设!”

    聂父帅点点头,道:“我同意!那就先讨论一下优先部署的区域是那些?”
204 闲置的工业母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