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测试(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这边是无线电通讯系统,可以强制对接敌人飞机上的无线电通讯系统,直接和驾驶员进行沟通!”何苦说着,顺手插上两个有线麦克风。

    之前打U2没必要用这个,不bb就是干,现在展示功能倒是很有必要安装这些配件。

    “这个是干啥的?”大领导很快又指着一个齿轮一样的东西,问道。

    “手动控制高射机枪角度的!点防空系统专用,可以在控制室直接控制高射机枪,对空中目标,甚至是地上目标进行打击!”

    “原来如此!配套机枪造价很贵吧!”

    “还行,但是子弹贵。”

    一整套防空系统简单熟悉下来,大领导不断地点头,对于这套陌生又熟悉的系统,他十分的佩服,当然更佩服的还是研发出这套系统的人。

    在熟悉系统的过程中,大领导吕东不知道对这套系统有过多少次的惊喜和意外,不管军方满不满意,他是很满意。

    同时,他现在也很期待,下午面对空中的‘敌人’,这套系统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下午一点左右,聂父帅带着一大票子将军、科研人员参观防空系统。

    由于这套防空系统比较全面,因此,需要了解的也就很多,短时间内,眼花缭乱的各种屏幕让众人根本反应不过来。

    半个小时后,聂父帅看了下时间,沉声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说的那么神,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其他人也是跟着点了点头,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途径,嘴上说的再好,看着再好,防不住飞机,也没有用!

    大领导吕东了解这套系统的程度要比众人高很多,他直接坐在操作位上,对何苦自信满满的道:“我操作近程防空反导系统!”

    “好!”何苦点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实际上只要大领导不操作远程防空反导系统,不管操作中程还是近程,亦或者是点反空系统,都会是一个结果,根本就用不上。

    何苦不觉得敌人能突破过来,按照现在战斗机的科技水平,单单只是远程防空系统就能全歼来犯之敌。

    “我有一个问题,目前防空系统没有攻击能力,也不能真的击落自家飞机。要不先来设置一个规则,如果一架飞机被锁定八秒,就算淘汰,如何?”

    何苦简单将规则对大家讲了一下,事实上,飞机如果被雷达锁定三秒就很难不被击落,地对空导弹的速度是很快的,实战当中,一旦捕捉到飞机,就会瞬间发射导弹,而且一般是数枚。

    “好!”聂父帅点点头,应了下来,现在双方的人都在场,每架被锁定多久,大家都能看见。

    看了眼手表,聂小雅有些紧张的提醒何苦道:“大概还有十分钟飞机就要到这里了!要不要提前准备一下?”

    “那就准备一下吧。”何苦说着,抽出操作位中隐藏的抽屉,拉出鼠标和键盘,打开自动瞄准功能。

    虽然感觉用不上中程和近程的防空反导系统,但时间很是充裕,何苦还是帮着大领导设置了一下。

    待会只要飞机经过这里,就会自动弹出合成孔径雷达的监测画面,跟踪系统也会开始运作,可以同时跟踪三十五架飞机,并对十二架飞机进行精准打击。

    大约五分钟后,雷达检测到第一架飞机朝着新厂的方位快速驶来,合成孔径雷达开始工作,还原空中的画面。
199 测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