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暴露(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有没有其他人近距离接触过1059?或者在1059安装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故障?”年长男子又问道。

    两人思索后,说道:“没有,1059的物理发射器、电子发射器一切正常。倒是在发射前,曾经接上过新厂的信号线,一般来说这并没有发射功能,没有进行过任何匹配。”

    “我知道了,注意保密,今天的事情,对任何人都不要主动提起!”年长男子点点头,合上笔记本,“你们休息吧,应该不会再约你们了,注意保密。辛苦了!”

    得到这条消息,马上有人检查1059的发射台,当找到信号线时,工作人员顿时一喜,顺藤摸瓜想要找到防空系统控制室的所在位置。

    然而,这条信号线只延伸到库房外面的墙壁上,终端连接着一个类似无线电发射装置的接发器,到了这里,线索又断了。

    “负责人!找新厂负责人!先复原现场!”中年人眉头一皱,示意大家将东西安装回去。

    “我就是!”此刻,聂小雅缓缓走来,手上还提着一些资料和手稿。

    “小雅,你怎么在这里?”中年人瞬间愣住了。

    “强叔,好久不见,我在新厂上班!对这件事有些了解。”

    强叔看了聂小雅一样,长出一口气道:“好吧,那你跟我来!去见你父亲。”

    .....

    聂父帅放下资料,严肃地说道:“你们厂研制的这个防空系统,照资料上描述的来说,可是要比老大哥的还要高级不少呀!”

    聂小雅淡淡一笑:“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什么都能做的出来,但就是不会说谎!只要是他写的,就不会有一点水份,甚至还有保守。”

    听到聂小雅这么一说,聂父帅点点头,“你了解就好,就怕不了解。这些东西先拿回去,注意保密。”

    末了,聂父帅又补充道:“若是真的有这种防空系统,我们的防空能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恐怕到时候一些部署就要改变了,西方崇尚以空制空,我们没有那个条件,地面防空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明天下午我们会过去,让他做个报告,你们上午抓紧时间准备一下,具体情况会通知你们冶金的领导。”

    一大早,何苦刚刚来到办公室,就看到吕东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看到何苦,吕厂长一顿火大,站起来马上走了出去,“我说,咱们是不是在研发什么防空系统,这么大的事还瞒着我?”

    “啊!您咋知道的!这个系统还在研发阶段,目前就和我和小雅、华老团队知道啊!”何苦顿时一愣,防空系统是在地下室,隐藏的极为巧妙,如果没有内鬼,根本不可能被人找到!

    可,吕厂长是怎么知道的?

    “你啊,昨天睡的太熟了,昨晚那么大动静都没听到吗。?”吕东笑着提醒道。

    何苦想了想,不解的问道:“昨晚什么也没有啊!发生什么了?”

    听到何苦的回答,吕东笑着摇了摇头,“你还真是睡得和头猪一样,上次的那种飞机,昨天晚上又掉下来一架!”

198 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