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二大爷的任命(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这个人行,各方面都行,比我有能力。”老鱼头的话不多,但意思很清楚。

    杨厂长说道:“喊过来看看!没问题的话让他来当这个总队长。”

    这个时候,李主任坐不住了,喊道:“这个人资历不行,他才二十九岁,才在我厂干了八年,最少得再等十年。而且,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本身是个司机,哪怕车开的再好,也是一个司机,当不了如此重任的。”

    “运输总队长的位置,对我厂十分重要,怎么能随便指派一个司机去当呢!大家都慎重考虑啊!”

    何苦摆摆手,看向老鱼头,问道:“那个人人品怎么样?资历和能力都能培养,咱厂以后要全面实行现代化管理,好多东西年轻人学起来也快,二十九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刚刚好。”

    李主任顿时哑火,要是其他人说这个话,他肯定能拿出一千种理由反驳。

    但是面对何苦,纵然有一万种理由他也说不出来。

    因为正是先有了何苦,才有了这个新厂,这都是公认的事实。

    李主任闭嘴,老鱼头马上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如实的告诉了大家:

    “人挺好的,贾浩云的队友,家里出了事,贾浩云马上就请假去帮忙了,八年来这情况都不知道有多少次。而且每次厂里有活动,他都是冲在第一个,积极乐观,诚实友善...”

    “我和他每次的交流的时候,人家的谈吐举止,也是十足的稳重,再加上这八年他也没有闲着,时不时就抱着一些有关运输的书研究,完全就是一个上好的人选。”

    “喊过来吧。”何苦同杨厂长对视一眼,一锤定音,“先把人送上去,试岗一个月,如果没有问题,以后就是他了!”

    “这个主意好。”

    对于何苦的话,众人都十分赞同。

    只有李主任不怎么认可,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把贾浩云开除掉,就怕人贾浩云上位之后报复自己。

    简单的商议了一些急需的职位,何苦、杨厂长当场指定人员。

    之前李副厂长弄上去的车间主任,很多都刷了下来,这倒不是说针对谁,而是这些人本身就不适合新厂的发展。

    就算让他们上去,被淘汰也只是时间问题。

    还不如就这个机会,扶持新人。

    这些东西商议结束之后,老的制度被拆掉了一半,新的制度开始慢慢替换之前轧钢厂的那些老规定、老条例。

    完了众人散场,开始准备自己部门的人员名单,下次商议会商议这一些人选。

    这也导致,轧钢厂一些做的很好的老人,现在都是抢手货,没人愿意自己手下都是草包。

    李副厂长也琢磨着弄几个实干派来自己的部门,然而,他这种缺个十天半月对生产没什么影响的部门被排在了最后,没有优先选人权!

    会议结束,何苦急着回去任命研发车间的干部,现在的研发车间更加正规了。

    在何苦的设计下,研发车间组成了一个可以支撑数十条中试线的大部门,以后开发工艺非成熟的产品将会在这个部门制造的中产线上生产、研发、改进。

    会议结束,大家都急急忙忙的抢人去了,只有李主任失落的离开,他当初提拔的那些主任,文化和能力都不高,厂里职工对他们的评价也不太好,这场会议过后,没几个能在新厂继续当车间主任的,这一来二去,李副厂长想收拾中午调侃过他的职工都做不到。

    钳工车间。

    “师傅,师傅。”一连串的呼喊声在钳工车间响起。

190 二大爷的任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