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李主任(2/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这倒不是说何苦故意为之,而是他参考的人员结构当中,就没有放映员这个差事,一时间给忘记了。

    “也是啊,唉,人家还是干部。”

    “是干部又咋地,他这种干部,迟早完蛋!”

    ......

    一群人议论纷纷,听的刚刚路过想要对大伙讲两句的李副厂长,哦不对,是李主任火冒三丈!

    以前大小是个副厂长,厂里的事都归他管!现在虽然比之前更大了,但权利确实小了不少,没有之前自由自在了!

    更重要的是,这些职工们对他也没有以前那么尊重了,现在居然敢当着他的面说他坏话!

    这简直要把李主任气炸了!

    “看,那不是李主任吗?管卫生的!”

    “李主任?李主任您别走啊!跟咱们说说呗,以后厕所啥的,应该怎么打扫?”

    李主任不管生产管卫生,工人们看到他后不怎么害怕,更是对他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对此,李副厂长就当没听到、没看到,低着头快速离开这里。

    “啧。”看到这一幕,许大茂若有所思,心中顿时出现了无数个想法。

    随后,许大茂尾随李主任,一直跟到李主任进了的办公室。

    李主任刚刚进入办公室,许大茂就偷偷摸摸的站了出来,敲击几下办公室的门。

    “进。”李主任的话很快传了出来。

    随后,大门打开,许大茂赶忙走了进去。

    李主任关上门,一脸诧异,“许大茂?是你?你来找我干嘛?”

    他还以为是原厂的干部们来找他谈事,结果是许大茂这个放映员,顿时就失了兴趣,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许大茂熟练的点头哈腰,有些献媚的道:“李主任,您好,听说您当了主任,我是特地来庆祝您高升的!”

    听到许大茂的话,李主任眉头微微皱起,他原本也是这么想的,自己升为主任应该庆祝一下。

    结果路上看到工人们的态度,这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你说吧,找我什么事,我不喜欢绕弯子。”李主任打了个哈欠,摆摆手,不耐烦的道。

    “是这样的,新厂的组织架构当中没有放映员,您作为新厂的元老人物,是不是应该管一下?我在旧厂为职工服务了那么多年,突然就进不了新厂的编制了,您说这?”

    许大茂察言观色的能力还是挺强了,丝毫不拖又带水的说出了自己的用意,还不忘拍拍马屁,完了还在桌子上悄悄放了两包好烟。

    李主任轻蔑的看了眼桌上的烟,刚要拒绝,却想到组织构架这块是何苦搞的。

    何苦是谁?整个厂公认的知识分子、科学家。

    他搞出的东西,出了纰漏,而自己能弥补,这才显得自己水平高。

    足足过了好一会,弄得许大茂有点惊慌忐忑后,李主任才缓缓说道:“你反应的这个问题很重要,看来,你的思想觉悟很高啊!”

    “许大茂同志,我准备让你担任放映队的队长。”李主任说着,站起来拍了拍许大茂的肩膀,笑着道:“你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