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华老加入(一)(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沉默、压抑、窒息,随着李云龙的话传遍全场,会场的气氛瞬间变得诡异起来。

    “其实我觉得你们可以合并过去嘛!”老李受不了这种气氛,深思后,突然说道:“就算这是一个新的东西,你们这些大科学家也应该重新开始,重新学习,早日参与进去。”

    “人家要不要我们还不知道呢!”华老摇摇头,无奈的说道:“这种项目,并不是说我们想参加就能参加的。”

    其他人也是同样的想法,都不觉得他们能参与微型计算机的研发工作。

    这也不奇怪,如此高精尖的东西,那肯定是严格保密的,他们专业也不对口。

    “要不,我帮你问问?”李云龙看着这些人意志消沉,心里也不是滋味,早知道就不多嘴了。

    说着,李云龙就转身出了会议室,在老首长哪里借了电话,打到轧钢厂的研发室。

    华老等人一时间迷失了方向,对于老李的话,也没有放在心上。

    计算机既不是老李带头搞的,也不是老李研发的。

    老李现在说能把人推荐进去,谁信啊?

    .....

    轧钢厂研发室,聂小雅将电话递给何苦。

    “老李打过来的。”

    接过电话,何苦眉头微皱:“老李,赶紧把计算机还回来,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丢一台计算机,整个轧钢厂都负不起责任。现在上上下下都还不知道计算机这个事,我还能帮你瞒着,等下我报上去,你就危险了。”

    “知道了,知道了,待会就给你送回去。”老李挠了挠头,心说这事早就闹大了,怎么处理他,现在还不知道,老首长也拿不定主意。

    “这才对嘛!你拿回来我给你换一台,计算机肯定会给你配,但一定要有正式文件,在规定范围内使用!你没有文件,拿着到处跑,就是不合规矩!”

    “知道了,知道了,咱老李知道错了。”绕开这个话题,李云龙开门见山的道:“喂,小苦,先问你个事,轧钢厂现在还缺人!技术人员,科学家,研发计算机的科学家!”

    听到这个,何苦有点懵,怔了怔,疑惑的问道:“缺啊!现在轧钢厂缺的就是技术人员,尤其是顶级的技术人员,怎么了?你有?”

    老李压低声音,说道:“华老,种花计算机之父,我推荐给你!”

    何苦哈哈笑了起来:“别闹,华老能来我这边?人家可是顶级的科学家、发明家!”

    李云龙急切的道:“谁跟你闹了,你赶紧的,要不要人吧,要的话我多给你推荐几个,都是响当当的人物。”

    “你先把计算机带回来,我马上上报了,完了你推荐的人我看能力选用,行吧?”何苦到现在还是云里雾里的,不知道老李这小子搞什么鬼。

    你一个带兵打仗的将军,能认识顶级科学家,开什么玩笑?

    “行行行,那就行!”说着,老李直接挂断电话,赶忙跑到华老这边,激动的道:“我已经和那边沟通过了,可以接收你们,但什么岗位、具体接收多少,看能力!”

    华老:“什么!你说的事是真的!”
177 华老加入(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