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奇迹’(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三人微微呆了呆,狐疑的看了老李一眼,“真的假的,那个东西不是很难破译吗?这东西能行?”

    “试试,让老李给咱演示演示!这东西看着这么神,不该只能打个字呀!”

    三人期待的看着老李,倒是没有人继续追问计算机来源,在他们印象当中,国内不会制造出如此先进的的设备,老李在洋鬼子那边弄来的可能性倒是比较大。

    没多久,四人找了一本民用的密码本,这上面写着民用电报的密码。

    在老李的不断敲击下,计算机上多出了大概几百个摩尔斯密码,这些是赵刚等人挨个念出来的,都是各自想说的话。

    录入完毕,老李当即用鼠标拖动文件至破译软件当中,内容很快就破译了。

    我怀着必胜的信念,站在这片红色的土地,敢将一切来犯之敌......

    “我的天,这个真的能破译电报。可惜我们只有民用电报的密码本,没有军用密码本来测试!”赵刚满脸激动,拉着老李,忙道:“老李,计算机事情还需要马上找老首长汇报情况,你这次可真是弄来一个大宝贝,就看看能不能弄更多了!”

    老李点点头,毫不犹豫的道:“走,见老首长!”

    在激动之中,老李无意间让鼠标按到一个软件上,这个软件将何苦为老李换下的红色壁纸和国徽图案重新换了上去。

    瞬间,桌面又恢复了初始状态!

    见状,老李挠了挠头,解释道:“这个是什么换壁纸的软件,点一下壁纸就换掉了,我来之前换过。问题不大!”

    赵刚张了张嘴,和丁伟、孔杰等人对视一眼,满脸无奈。

    “先去见老首长吧。问题大的很!”最终,赵刚无奈的道。

    不光是赵刚,就连丁伟和孔捷也知道,事情大发了。

    能在计算机的壁纸上使用红旗和国徽,绝对是种花家的科研单位生产的秘密产品。

    要是别人研究的,肯定是使用自己的标志啊!为什么用你种花家的?

    而且看这个东西的功能和用途,绝对是最高保密级别的。

    老李要真是私自带出来的,很快就要完蛋。

    来到老首长这边,二十多位将军们同老李等人一起围绕这计算机仔细的看、仔细的观察。

    在众人的期待中,老李用读磁卡读取了一些存储普通电报的磁心,并瞬间在计算机上完成破译,创造了让二十多位将军目瞪口呆的“奇迹”。

    这时,所有人都在想:

    这种可怕的速度,是人类可以完成的吗?

    简直太可怕了!

    这是人造的东西吗?

    二十多位将军看到这种速度过后,不约而同的倒吸一口冷气,指着计算机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更有人满脸震惊,满脸不可思议,有的甚至瞪着眼睛大喊道:“真是见鬼了!”
173 ‘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