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首台微型计算机(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李云龙环视左右,对建筑公司的干部点头示意,下一眼就看到何苦和杨厂长。

    虽然不认识别人,但对何苦和杨厂长李云龙可是熟悉的很,杨厂长不用说,之前是旅长的警卫,两人打过交道。

    而何苦,老李记得更清楚,原本以为真会多给55军一些海货,结果一打听才知道,轧钢厂安排给55军的活比别人多,这拿的自然也多。

    上次何苦神神秘秘的说多给一些,老李还以为是要照顾他呢!

    结果羊毛还是出在羊身上,虽然附带了一些别人没有的奖励,但老李还是感觉被诓了...

    带着身后的两个军官,老李等人拖着三把椅子,直接凑在轧钢厂这边桌子上,打算拼上一桌。

    看到李云龙,轧钢厂的干部都打了个激灵,纷纷站了起来,“欢迎首长。”

    这家伙脾气谁都知道,谁都不敢惹,众人不约而同的往一块凑了凑,腾出三个人的位置,让老李三人就坐。

    而老李,也丝毫不拿自己当外人,搬着椅子坐下,热情的对大伙道:“大家都坐啊,以后都是穿一条裤子的,都不要客气,该吃吃,该喝喝。”

    杨厂长回过神,连忙招呼道:“老李,来也不提前通知一声,我们这没招待,就只能这样了。”

    傻柱和南易去国宴厨房学习过后,厨艺大增,桌上的几个菜无一不是色鲜味俱全的菜,那香味把人勾引的老李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李云龙此刻又盯着桌子上的几个菜看了一眼,抬起头忙道:“挺好挺好,不错不错,这菜就成!想当年咱老李结婚的时候才吃一盒牛肉罐头,那还是缴获小鬼子的,像现在这一小桌子,咱想都不敢想。还有鱼,这鱼不错,见都没见过!”

    “老李,你怎么来了?”何苦尴尬的打了声招呼。

    看着何苦的反应,老李哈哈一笑:“很意外?实话告诉你吧,咱老李见你们轧钢厂富得流油,主动申请调过来的,上头是真给力,直接把55军全派来了!”

    何苦也不否认,直接点点头:“很意外!我以为就来几个技术人员监督和质检,结果你们来这么多人。”

    李云龙眼瞅了桌子上的菜,道:“你说的那种情况是单纯的军代表,现在又是驻军,又是军代表,当然人多了,话说检验验收什么的,我们不会,你这个工程师可得好好教教,最起码告诉我们这些东西该怎么验收!当然,以后你们的安全问题,也是55军负责的。”

    何苦点点头,道:“这个好说,以后轧钢厂的质检就交给你们了!你们管质检,我们就不安排人做了?”

    老李笑着摇摇头,道:“不止如此,我还要管仓库!”

    何苦无奈地笑了笑,一串钥匙直接丢过去,“新厂仓库的钥匙,你拿一份,厂里出人辅助,共同管理!”

    杨厂长点点头:“那就这么说好了!让食堂加两个菜,咱们以后就是自己人了。”

    “好好好,吃吃吃,大家都吃!”老李说完,迫不及待的动起了筷子。

    几筷子下来,老李深吸了一口气,“厂里伙食不错啊,我看外面职工们也是大鱼大肉的,你们可真有钱!”

    何苦哈哈一笑,“老李,这你就不懂了,厂里有专门的物资供给渠道,不是钱的事,别人有钱也不行!”

169 首台微型计算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