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公关’小队登场(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考虑到现场这么多人,直接赶走肯定影响不好,而且还有外宾在,传到老大哥那边就太损种花颜面了,因此何苦打算先把他们引开,然后处理。

    一念至此,何苦心平气和的对记者们说道:“诸位,你们想要表达的意思轧钢厂已经知道了,咱们在这边抗议也解决不了问题,不能这样一哄而上,每人一句,实在是太乱了。”

    “给我们一个解释!我们需要解释!”

    何苦皱眉道:“要不跟我去轧钢厂慢慢解释吧!这里面涉及的机密太多,现场人多眼杂,不方便在这里讲,也不能在这里讲!”

    何苦的话凌磨两可,讳莫如深,好似马上就要告诉这些记者一些‘机密’似的。

    别人不能听的机密,记者们能听,这就让他们很是受用。

    带头记者深以为然,“你还是个明事理的,我们听你的,去轧钢厂慢慢沟通,你们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会买这个飞机!”

    何苦微微一笑:“保卫科同志务必维护现场秩序,记者朋友们,跟我来。”

    说话间,何苦大步迈出,直接领着一种记者朝老厂的位置走去。

    来到轧钢厂的地盘,何苦连屋子都没有让他们进,就是在操场简单讲了两句,而此刻,专门处理这种事情的保卫科小队正在路上。

    从一开始,何苦就预料到肯定有人找茬,因此专门训练了一支‘公关小队’!

    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

    站在主席台上,何苦朗声道:

    “诸位,我现在解释一下飞机的问题。”

    “首先,两架飞机是通过正规外交渠道得来的,合法合规!现隶属红星轧钢厂,用于科研与日常运输任务。”

    “其次,两架飞机是老大哥无偿援助的,我厂也无偿回援了一批植物补光灯,算下来并没有吃亏,至于植物补光灯是什么,涉及到机密,诸位权限不够!只能告诉你们是一种特种灯具。”

    “最后,现场的建筑施工基本趋于结束,剩下的时间是配套设备的安装工作,这些设备往往都是严格保密的,并不准许有人拿着摄像头去随意拍摄!”

    “我说清楚了吗?这就是飞机的事实!”

    “口说无凭!我们需要证据!”带头记者嚷嚷道。

    “证据?不好意思,都是保密的!保卫科,请这些朋友们出去,以后不管是轧钢厂、还是新厂,都不能有携带摄像机的人员出入,现在开始,我厂进入保密状态。只有种花国籍的人员才能去现场参观,歪果仁、记者,禁止入内!”

    看到应急小队的人来了,何苦匆匆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这里,他可没时间和这些人扯犊子,事情讲清楚了,就是赶人!

    保卫科的同志在三队长张献忠的带领下,手持HK416,对这些记者逐步紧逼,很快就包围了他们!

    记者们没有办法,只能拿起手上的摄像头,拍着保卫科的行为,大声抗争着。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为什么包围我们?”

    张献忠对着镜头,咧嘴一笑,“我劝诸位放下摄像头,我们手上的枪,同样是严格保密的,属于重要机密!如果你们发出去的话,就是泄密!而且,我只是临时工,不太理解上级的意思,不知道下一刻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

    “就比如?”说着,张献忠宽厚手掌拍在带头记者的肩膀上。

    简简单单的一拍可不简单!工人阶级天天和锤子扳手打交道,手臂力道自然是不缺,差点没把带头记者拍翻在地。

    虽然没有拍翻,但还是给丫拍了一个趔趄,在旁边两个记者的搀扶下才算站稳。

167 ‘公关’小队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