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总有小人来找茬(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与此同时,建筑单位的领导们也直接呆住了,只有轧钢厂高层知道飞机的消息,其他人都不清楚,对于两个突然出现大家伙,他们很是意外。

    张自强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道:“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原以为轧钢厂已经很有钱了,实际上它们比我们想象当中还要有钱!这飞机算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了吧!”

    “我觉得也是,机场修建的时候,我认为最多是一架普通飞机,结果是两架巨型飞机!恐怖!太恐怖了!”

    钟老也赶忙往何苦这边凑了过来,他的惊讶程度并不亚于任何人,甚至有过之而不及。

    “有钱!真TM有钱!”钟老惊得爆了粗口,“你们直接拿外汇换了这个?花了多少钱啊!”

    杨厂长表面淡定,双眼一直盯着飞机,内心也是汹涌澎湃,“没有花钱,拿东西换的!我们援助老大哥LED植物补光灯,老大哥援助我们飞机和一些其他东西!”

    何苦笑了笑,迫不及待的道:“钟老,飞机上是半导体的生产设备,你猜是生产什么的?”

    “生产什么的?莫非是计算机!”钟老直接傻眼了,没想到里面还夹带私货。

    “没意思,一猜就猜对了!”

    “嘶!真是计算机?”

    何苦摊了摊手,拿起话筒,重新接上施工现场的喇叭,“张自强同志,张自强同志听到通知后请带一个卡车小队前往机场!重复,张自强同志请带一个卡车小队开往机场!”

    “额!我也过去看看?”钟老试探的说道。

    “只让看不让摸!”何苦打趣道。

    “你!你,欺人太甚!”钟老气的吹胡子瞪眼,当年去老大哥也不让摸,现在何苦还是不让摸。

    何苦赶忙,道:“走吧走吧!我逗你玩的,别说摸了,就算拆了也不说你!能给装上就行!”

    来到两家巨型飞机面前,老大哥附送了大概有五十多位专家,他们陆续下飞机等候。

    带头的是一位花白胡子的老人,他看了眼手上的照片,径直的朝何苦走了过去,伸出手,道:“你好,何苦同志,我是三进制计算机的总设计师,马卡洛夫!”

    何苦和马卡洛夫握了握手,点点头,道:“你好,马卡洛夫同志,欢迎来到种花。我厂已经备好了丰厚的酒宴欢迎大家!这位是我厂的杨厂长,这位是钟老,我厂的...好朋友。”

    马卡洛夫挨个握手,“你好杨厂长,你好钟老,现在,我们先卸货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让它在这边土地上重新开启生产工作了!接待的事情,晚点也不迟!”

    “何总工,汽车小队到位!”

    “配合专家开始卸货吧!”

    “这次我们还附送了一套小型实验室设备。”马卡洛夫激动且直白的道:“因为你们的订单,三进制计算机实验室即将大规模升级!感谢!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哈哈,我们也要感谢你们送来设备!”何苦哈哈一笑,和马卡洛夫一道,上了运输机,清点货物。

    钟老对机仓没有兴趣,硬拉着杨厂长来到了驾驶舱的位置,在飞行员这边了解整个飞机的功能。

    很快,成箱的设备被老大哥附送的叉车叉了下来,装在卡车上运输到半导体车间。

    这个时候,钟老又拉着杨厂长往半导体车间走去,熟络的和马卡洛夫聊了起来。

    何苦发现,只要是新的东西,钟老就没有不好奇的。

    ……

    在何苦同马卡洛夫忙碌半导体生产线的时候,李副厂长突然小跑过来,拉住了杨厂长,小声的说道:“厂长,那些记者认为我们浪费外汇,正在外面抗议呢!”

    “什么!还有这种事?”杨厂长直接就惊呆了。

166 总有小人来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