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80吨运输机(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放下衬衫图纸,第二张是一个纯白色的连衣裙,看起来尚可,纯色的服饰没什么土不土,不会过时。

    “不错,再接再厉,还可以大胆一些。”何苦点点头,将图纸还给何雨水,“等新厂建设好了,我给你一间单独的办公室,缝纫机、布料也给你配全,到时候可以做一些样品展示。”

    除了这,何苦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何雨水的作品就是八十年代审美,让人不太满意。

    而审美这个东西又是服装领域必要天赋,审美不行,设计的东西就不行。

    何雨水的审美对于国内市场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可以开个部门,然而对外就属于那种不入流,有待培养。

    “谢谢小苦哥!”简单的一句夸赞,让何雨水笑语晏晏。

    就在这时,傻柱登门拜访,看了眼聂小雅、看了眼何雨水,对何苦道:“那个啥,小苦,海货是从哪弄来的?赶明我去买一些。”

    何苦笑道:“你买干啥,厂里发的吃完了?”

    何雨柱讪笑一声,“我的给秦姐了,秦姐过几天把他表妹介绍给我。然后我还想买一些,让秦姐的表妹也涨涨见识。”

    “表妹?亲妹也没有。”何苦笑骂道:“这东西不对外出售!谁让你做烂好人,没有!”

    何雨柱一脸不服道:“我怎么就是烂好人了?你不也跟我一样吗?给咱厂职工搞那么多东西?别的领导谁干这个?职工的福利、海货啥的不都是你搞得?”

    何苦摆摆手道:“你别胡搅蛮缠哈,那不一样,我这是集体的事,你那是个人的事。”

    “我这也是集体!我代表咱们院送的。”

    何苦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厂里把海货给你,你怎么处理,那就是你个人的事了。是个人的东西!你送秦淮茹那也是个人行为!你代表不了咱们院!”

    傻柱尴尬的道:“那我送的也值,海货肯定没有媳妇重要。”

    何雨柱说着,看向聋老太太,问道:“奶奶,您吃够了没?下次发了,我给您!”

    聋老太太笑呵呵地摇了摇头,“你还是留着娶媳妇吧。老太太我长这么大没吃过这个鱿鱼,那些小姑凉肯定更没有吃过。你拿着这个去找媳妇,多有面子。”

    “媳妇再重要,也没您老人家重要。”傻柱说着,打了声招呼,出了院子。

    随便聊了一会,何苦打算去睡觉,明天他还要举行一个迎接仪式,两个大家伙要来了。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在四九城,轧钢厂的道路,工人们熙熙攘攘,有上班的有下班的,施工现场此刻还是一片忙碌,工人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让昨日三十五米高的摩天大厦变成四十米的高度,一夜之间,整整多出五米。

    此刻,提前准备好的半导体车间已经竣工,何苦、杨厂长等人带着鞭炮,同工人们好好的庆祝了一番。

    “感谢大家的付出,我厂的半导体车间能提前完工,完全仰仗大家的奋斗精神!我宣布,参与半导体车间建设的同志,每人一斤海货!”在工人们热情的欢呼下,杨厂长高声喊道!

    瞬间,原本沸腾的人群更加沸腾了!

    当杨厂长看向何苦时,却发现,何苦只是简单点点头,表示赞同,目光则是瞄准了五百米外的机场。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杨厂长一边鼓着掌,一边扭头大声问道。

    何苦眉头紧皱,“厂长,我们可能还需要一些加油车,老大哥两架大运输机今天就会到达轧钢厂,以后会成为吃油大户!油料的运输是个大问题啊!”

    “我联系一下,应该问题不大。”杨厂长说着,其实心里也早就充满了期待。

    如果两架运输机能顺利到达轧钢厂,那么轧钢厂会是第一家拥有现代化运输机的单位,没有之一。
165 80吨运输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