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举白旗投降 为舵主独自去浪荡贺!(1/2)
作者:扑街又懒惰
    在众人惊奇的目光的凝视下,詹姆斯说道:“这些武器都可以开炮,是我们为了对付海盗修建的。由于是渔船,所以只装备了120毫米口径的舰炮,和小规模弹药舱,其他的空间都给了鱼舱。”

    最后,詹姆斯问道:“你们要不要先学习一下,我们去海上开两炮?”

    ......

    简单了解完船体的构造,以及各种舱室的位置后,鱼舱的鱼全部被运输到食品厂,杨超越决定马上出海打鱼。

    随着杨超越的一声令下,刚刚停下的渔船再次启动,重新驶向广袤无边的大海。

    今天是试航的好天气,晴空万里,没有风浪,捕捞队每下一次网,就会有满满的收获。

    鱼舱装满之后,捕捞队两个人一个炮仓,在日不落人员的指导下,开始试炮。

    这船跑起来飞快,动力十足,一边跑一边开炮的技术难度很显然会更高,即便是日不落的教学人员也很难打到预定位置。

    此刻,恰巧种花海军正在巡逻,舰长听见不停的有炮弹撞击海面的声音,便指挥炮舰朝着声音发出的位置开去,所有在船上的成员都露出了无比严肃的神情。

    从远处看,两艘渔船很小,不像是战舰,但是一仔细看,海军成员们发现,这船居然装备着舰炮。

    而且,这两艘‘战舰’看起来比老蒋的主力战舰还要大。

    老蒋的主力战舰也就是1500吨,这两艘‘战舰’,目测最少5000吨。

    而海军目前装备的炮舰,才38吨.....

    副舰长支支吾吾的道:“这,我们先撤,请求支援吧!”

    舰长轻轻的摇头,这一刻他做出一个决定,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阻拦两艘‘战舰’继续驶入种花领海。

    下一刻,舰长马上下达命令,“全速前进!目标,两艘不明‘战舰’!”

    副舰长支支吾吾的道:“这?...”

    舰长马上打断副舰长还没有说出的话,“没什么这啊那的!你要知道,这是种花领海,我们不能退,一旦这次退了,下次敌人就会更加嚣张,敌人来的会更多,到时候我们又该怎么办?”

    “这一次,我们就要给他们一个难忘的教训!”

    “不可能的,他们的吨位太大了,是真正的铁甲舰!”

    “不可能就对了,即便是不可能,我们种花海军也要阻拦,即便是不可能,我们也要行动,我们就是要拿出种花海军的气魄。”

    副舰长洒脱笑了笑,看着海面上的云层,眼里有些期待之色喃喃着:“真希望看到有一天我们也能有这样的‘战舰’啊!可惜,大概是看不到这一天了!”

    说完,副舰长严肃的对着舰长敬了一个军礼后立正,“报告舰长,左前方60度、65度,发现两艘不明‘战舰’,请求查证!”

    舰长严肃的回敬军礼,立正后答道:“不用查证,已确定是不明‘战舰’!尝试语言外逼!”

    “明白!”

    无线电,中英双语:“这里是种花海军,注意,你已进入种花海军活动区域,你已进入种花领海,请出示身份!”

    与此同时,曙光号渔船通过无线电联系到了破晓号渔船的指挥室,捕捞队大队长在破晓号,他们小队长可拿不了主义,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破晓号,十几个人围着一张大圆桌上商量着对策,一番交谈下来,杨超越拿起无线电回应道:“我们是红星轧钢厂研发室下属远洋渔业开发所捕捞队渔船!自己人,不要开炮!”

    炮舰上,两位舰长都听懵了。

    种花根本就没有这么大的渔船,而且还是带着舰炮的渔船。
143 举白旗投降 为舵主独自去浪荡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